搞不定二隻小鬼啦,唉!!!!

---------------

到現在還住在汐止,真的住的很煩。
山上交通超不方便,等到習慣的那天我大概是五十歲左右才有可能吧。
(連昨天想訂個比薩都送不到
但住在這裡的好處是,
大寶有人可以分擔他的注意力,
有地方可以跑來跑去,
但是卻變的我很討厭的那種小孩個性,
就是動不動就哭(不管真假哭),
然後要什麼就非要得到,不然就給我哭。
偏偏餵母奶的自已,跟小隻是形影不離。
我現在還想不出要怎麼分配二個人的時間,
只好跟自己說是過渡期,
因為老娘只想餵四個月,
但不一定啦,也許六個月或更久也不一定。

---------------

我最近有空上網的時間都拿來購物,
買了好多,
還有很多想買的。
hahahaha,
所以這裡不知覺就呈半荒廢狀態啦!
雖然心裡有很多想分享的,
不過我的時間連逛街都不夠了,
等填滿我的購物慾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