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奇妙,為什麼我屢屢生出的小孩都是很單的眼皮呢。明明我就不是單眼皮啊~

-------------
月子也結束了一陣子,也搬到老公家住了幾天,
我發現我對她娘的怨念真是與日俱增。
本來之前氣的半死的,
但現在大半夜的卻寫不出來,(足以見我是好心腸女人)

-------------
先就不提上面那個女人的事了。
今天啊,跟了朋友一起媽媽下午茶,
轉眼間,她的北鼻也會走路了,
時間真的很快,
而且,我第一次在吃飯時還可以餵母奶耶,
好厲害喔
-------------
對於這個女兒,
不曉得幹嘛的特別疼愛。
明明也都是在鬼哭鬼叫,
大的聽的我就會很煩,
可是女兒卻會讓我很心疼。
好奇怪喔,
人的心真的是偏的嗎?
不要跟我說醬對darren不公平什麼的,
我只是心情上有所不同,
但都是平等性的母愛。
(當然我是泛指同一時間的比較啦)
-------------
今天寫不太出來什麼,
太想睡了,咕耐。
報時一下好了:現在是十九號凌晨二點十八分。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