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7
*其實這些是在今年母親節時我送寶寶的禮物,但是其中左一、二圖是最近才送來的。

  我一直很喜歡木製品的東西,以前很喜歡逛敦化的誠品,地下室有一間在賣花草茶之類的東西,店名好像叫阿爾卑斯的花園(有點忘了),那時他們有進一些德國的手工藝品,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不自覺刷了好幾張小朋友,但到現在有時拿出來品味還是非常另人愉悅。

  其實會去買班恩傑尼的起源,是寶寶有一天自已拿一個玩具在玩疊疊樂,我就覺得是可以給他玩積木的時機了,所以就趁還沒生產前去逛逛,那天先決定了一個基本組(右一),本來想買小小工具組,後來店員又介紹他們的新產品正在預購中,叫全腦開發組(左一)。接著dave自己逛逛又發現了可攜帶的火車組。他們的東西因為幾乎都是木製就很吸引我,接著色彩又很鮮艷,更catch到我的心,加上寶寶那時在那裡。這才是重點!!!

  由於全腦開發組的東西很free,我怕寶寶給我隨地亂丟,所以我只有組一個小東西給他玩玩看(就是圖二啦),看到寶寶手裡拿著木製的螺絲起子和鐵鎚等工具,在那裡好奇探索的樣子,就覺得他好可愛喔,也就覺得是值得的。

  不過最近我又敗了一個給寶寶看的套書,叫做第一次英語大發現,雖然名字叫第一次英語大發現,但其實裡面有很各式各樣的方向,例如書的主題是四季,就會介紹四季有什麼不同。或主題是動物,就會把那種動物的一切介紹的很詳細,也包括像是小baby怎麼來之類的也有,只不過裡面文字是英文,但是有中英文cd可參照,還有父母導讀本,跟遊戲書。如果好好教寶寶的話,他應該可以學到很多吧。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