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照片時看到才想到,這是最後一次產檢去吃的東西-墨西哥菜,吃了一個月的月子餐,看到這紅紅綠綠的色彩,不自覺的好像喚起了味蕾。但其實這些菜名都忘了啦,只記得連湯也是辣的,還有那肉桂甜甜圈我著了魔的很甲意。那天我還把飯後甜點換成巧克力聖代,差點沒甜死。(但在澳洲時,我還曾經住在巧克力地獄裡生活的很高興咧)

  另外我個人還很偏好星期五餐廳裡的一道菜,就是把墨西哥辣椒拿去炸,那倒底叫什麼名字啊,現在一時想不到起來。總之很好吃就是了,很下酒的一道菜。

  現在想到那天的用餐情況,我只記得我旁邊有一對男女,據我研判應該是男生對女生有一點點好感,但是那女的講話真的很讓我受不了,重點是她說話有夠大聲,相對靜默的我們,用餐起來格外刺耳(哈哈)。本來也沒去注意旁邊多了二個客人,因為我一直在東拍西拍。可是那女的說話的內容實在讓我忍不住想看一眼她到底長什麼樣子,恰巧的她的位子也正在我對角。我舉個例她說了什麼,ex:”你有沒有覺得我變瘦了,我變瘦了很好看吧!””你等我一下喔,我去綁一個超可愛的頭髮,等我一下喔(ㄋㄞ的咧)””你怎麼不餵我,我在給你機會幫女生服務耶”總之她們整段對話,無非是女生在對男生賣弄風情以及抬高身價,其實女人做這事也沒什麼不對,只不過技巧可以再好一點,聲音可以再小聲一點,畢竟你的銷售對象是一個人,不是無心坐在身旁的路人甲乙丁。(對話都記的清清楚楚,但對專有名詞卻時常忘記,我這腦袋越來越糟了啦)

  a,好像沒寫到什麼食物的部份,你們看看圖就好了。哈 
  
  總之是一堆重口味的食物,對於我的胃,它有跟我說它很滿意。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