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在上月初就收到下崗後的草莓新嫁娘送給小寶貝的禮物

  收到時真是另我驚呼不已,因為好可愛喔。忍不住就先拆了一件下來比在小寶貝身上,但這不爭氣的傢伙,身體真短,比起來好像可以當馬褲穿了(連身馬褲)。而且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喔,我真想徜徉在裡頭(笑)。

  可是小北鼻偏偏前幾天都讓我很擔心,所以我也沒什麼心思給她試穿新衣服,終於有一天,不但天氣好,她也心情好,重點是我這次都沒什麼拍到照咧,所以在她洗完澡後就給她換上這件,我覺得寶寶好像也蠻喜歡的。因為她一穿好就睡著了,我只能說草莓你也太會挑了吧,而且還很貼心的選了各個SIZE。真厲害!

真是謝謝你囉!等你生寶寶時,我這裡應有盡有,有什麼需要盡情告訴我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