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目前這二款是熱門商品!

  的確,大家都很怕角質太厚以及草莓鼻,偏偏我就是可恨的油性乾燥肌,既缺水又愛出油。所以一看到什麼有效就好想立刻用看看,但偏偏生性慵懶、貪新鮮,所以買了什麼有趣物,用了個幾次就又擺在那裡了,真傷腦筋,到現在草莓鼻也還是草莓鼻。

  還有啊,我月子坐的差不多了,所以前二天我媽就忍不住叫我去洗澡(明明上次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看我有多臭(雖然我都有擦澡),這次頭髮約一個星期洗一次,這是我的極限了。

  在大清掃身澡時可真費了我一番力,身體去角質、除毛、護髮,在裡面真是忙死了。可是這次洗澡大概是目前畢生我洗過最妙的一次澡,因為我在檢查我的傷口時,上面就一直在滴滴滴滴,弄的全身看起來好尷尬(明明是自己一個人),最後只好面紙撕一塊貼在乳頭上...哈哈哈。而且沖水的時候稍稍沖到乳房(尤其是乳頭)就痛的要命,媽呀,真是怪極了。

  a...怎麼從粉刺角質講到這來啦。總之就醬啦,我最近用的身體磨砂以及body cream很好用耶,是美樂家的牌子,味道甜甜的我很喜歡。果然還是女人錢好賺!


二個都是pola的開架品牌PDC
鼻頭粉刺清潔面膜-左邊綠色的是鼻頭用的,這款是凝膠型態,只要敷七分鐘,搓揉鼻子的同時,能將鼻頭粉刺連根拔起,可用來拔除深層粉刺。醬子就可以把草莓鼻給搓下來耶,好厲害喔。

溫熱感角質粉刺溶解乳液-右邊粉紅可全臉用,據說裡面有藥用炭用來提高皮脂汗水吸著力,會溫熱並舒開毛孔、溶解後浮出髒汙。這東西的主要是要洗潔你的毛孔這樣才不會有髒東西來形成粉刺,也會慢慢的把粉刺帶走。〔所以圖裡化妝棉的黑是藥用炭喔,不是粉刺啦!〕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我已經下標了(一隻215有便宜嗎?),但小綠在缺貨,我還得等上一會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