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昇在處女座(3度)

如果你出生在處女上昇星座,表示你一生辛勤工作、運用腦力、發揮溝通能力與保持健康的身體。處女所掌管的第六宮代表的是身體的完美、痊癒與復完的狀態。此外也代表工作的完成。你的太陽、月亮、水星、金星或火星的星座能提供你如何應對的資源。

因為所有的事都是從像腦袋開始的,所以在進行的第一天你就得把事情先搞對了。你是一個天生的分析帥或研究員。就因為你在工作領域中一定要做的員滿無缺,所以你會比位何人還花精神與腦力,也因此你發展出一套有紀律的思維方式。清單也會是你生活中的重心之一。你會選擇或被選擇去做一個早出晚歸的工作狂。你會是第一個開始工作,而最後收尾的也是你。你會有大量的細節要注意到,而為了追求完美,你會是留在辦公室最久的那個人──久到超出別人的忍耐極限。

你會發展出兩種不同的身體意識:一種是你自然有能力了解到皮膚、骨骼、關節、允肉的功能等;另一種則是你會糟蹋身體到非常不健康的狀態,最後你自己不得不變成自己的醫師與營養師。這是處女上昇星座最有趣的一點。甚至有些處女座最後因此變成專業的護理人員。站在占星學的觀點,只能說是身體意識是你的一大重心,而你自己可能連想也沒想過呢?

處女座另一個女神是西瑞斯,他掌管秩序與組織,而你也會長於分析、過濾、整理,在一片混亂中找出秩序來。因為經常會有人將一堆垃圾丟給你(總之目標看起來就是你),所以你必需學著如何整理出頭緒來。而這樣髒亂不堪的局面也會增加你的興趣,刺激你更加努力找出固定的模式與方案,以完成你的理想。如果你被自己打敗了,最後你可能會創造出完全沒有人性的組織架構。

在你青少年或二十出頭時,你可能會碰到一些常入的事件,或是別人忽略了你,沒有幫你的忙。這些事會留在你內心深處,強烈到別人不能想像,這像是你人生的轉捩點,你的人生將會因此而有著不同的面貌。處女上昇星座總是追求最偉大的、最完美的、最詳盡的結局。也因此你是個完美主義者。


‧你的太陽在巨蟹座(11度)

巨蟹座是黃道宮上的第四個星座,代表深刻的感受力、保護色彩和家庭觀。巨蟹座是第一個水象星座,象徵著人類從成熟、定型、成家到靠著內省能力深刻瞭解生命的階段。巨蟹座相當於青年時期經歷情感發展、焠煉的過程。

受到月亮主宰的巨蟹座,與個人情感和潛意識關係密切。夢想可以說是巨蟹座世界的一部份。如果說受月亮影響的潮汐就像是人的情緒世界的話,那麼巨蟹座本身就像是集結所有情緒的結晶。在他們護身的盔甲下,深藏著極度敏感的內心世界。

巨蟹座是雙子座和獅子座之間的過渡星座,將風象雙子座的口齒伶俐、多變,轉化成火象獅子座的穩定、堅決與直率。

巨蟹座代表的是生命週期的第四個階段──從21歲到28歲。巨蟹座的性格就像是這個階段的青年,希望擁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業。雖然擅長自我保護,懂得如何等待,但是如果因此認為他們是被動、消極的人,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巨蟹座對於自己想要的,還是相當積極;只是比較不願意自己提出要求,而是期待別人能感受到他們的需求、敏感和情緒的改變。巨蟹座認為人際間的情感維繫遠比理性和邏輯更重要,就像青年人一樣,深厚的友誼對他們來說,總是最重要的,朋友就是要瞭解彼此的需求、互相信任和分享。的確,被迫和一些不會分享或不懂善解人意的人共事,對巨蟹座來說,可是相當困難的事。

巨蟹座對於自己和他人的差異心知肚明。他們這種不需言辭表達的天份,將完全表現在居家佈置上,其中廚房和臥室更是他們強調的重點。正常的飲食、睡眠和性生活,以及非常個人的、頻繁的情感互動與滿足,都是他們不可或缺的心理支持力量,否則巨蟹座就會變得非常緊張、煩躁。和朋友共享一個寧靜的傍晚,是最令巨蟹座高興的事。但是巨蟹座有些怪癖,就是需要偶爾在這樣的公眾場合稍微表現一下。一般來說,巨蟹座的人會認為讚賞不如適度的相互表達和慰藉來的重要。當然,巨蟹座在私底下還是相當有說服力的,這也是他們展現自己魔力的最佳時機。


‧你的月亮在天秤座(15度)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對於他人的態度及反應具有高度的敏感性,尤其是對你的另一半和親密的事業夥伴更是如此。你非常厭惡粗俗的事務,很容易為了不和諧的人際關係而發怒,而這種個性對你的健康也造成負面的影響,你的外表及舉止儀態頗具高雅的氣質。而家中更是裝潢得美侖美奐,經常舉行各種社交的活動。你對他人相當有禮貌、親切、仁慈--因為你依賴他人的贊同來穩定自己情緒。就負面來說,這種個性會使你不加思索就採取某種行動,極易受他人的影響。

月亮在天秤座的人非常適合作公關;在扮演父母的角色時,尤其是母親,更是稱職。但如果月亮相位不佳,那你可能會過於依賴他人所給予的情緒支持。


‧你的水星在獅子座(1度)

水星在獅子座人意志力很強,而且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目標。你能夠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因為在整個位置上的水星深受太陽的影響,而太陽正是意志力及權力的象徵。你喜歡在專職的領域中被視為權威,而且常常使用一些有力的言語;嚴重的話,這種性格傾向可能會使你變得自大。

你的自信心會使你積極地面對困難。然而,你在處理事情時可能會太大而化之,而忽略了細節。你很容易忽略那些眼前短暫的利益。因為獅子座是一個固定星座,所以他們會慢慢形成自己的意見,而一旦意見形成後,便不願加以更改。

水星在獅子星座的人很有耐心來擬定計畫並貫徹目標。也正因為如此,你往往擁有執行能力,同時你也很適合從事教書或兒童心智發展相關的工作。

你尤其對教書、投資、股票市場、教育和藝術等領域有興趣。水星在獅子星座的人可能還會為了娛樂和工作而去旅行。

‧你的金星在雙子座(11度)

金星位於雙子座喜歡多釆多姿的愛情及社交生活。由於希望體驗不同的經驗以及對人的好奇心,所以你很難安於一段持續的關係;就像金星處於水瓶座,此一位置使你想和每個人都成為朋友。由於你的機智及交談能力,你會被心靈敏捷及智識高尚的人所吸引,這是由於金星的特質即在於需要足夠的知識養分。

金星處於這個位置的人會花很多時間在追求愉悅及社交的活動上。文藝活動,尤其是詩歌及笑語,是你相當喜好的藝術表達方式。

和其他風象星座一樣,你具有一種厭惡粗野行徑的傾向,擁有愉快的態度,可與兄弟、姊妹、鄰居保持良好的關係,如果金星相位不佳,愛情生活可能會出現不一致及變化無常的情況,而且對於愛情、婚姻、浪漫的評價可能流於膚淺。


‧你的火星在獅子座(18度)

火星處於獅子座會帶來活力、意志力、創造性,由於大多的能力都投注於藝術上,許多戲劇演員都屬於這類人。

就像火星處於牡羊座的人一樣,這個位置會帶來積極的開創性,但是更具有穩定性及決心,因為獅子座是屬於固定星座,他們具有自然的領導能力。也因為火星處於獅子座的人很有自信,同時也激發了他人的自信,這類人在最前線,在自己覺得重要的事情上很具競爭性。因為他們強烈的信念和想法,所以常常引起周圍不同意見人的反對。

火星處於這個位置亦會帶來堅定、熱情的慾望,雖然火星處於獅子座的人通常會是熱情的戀人,但他們也是嫉妒而具占有慾的。男性則擁有強壯及男性氣慨等特質,而且精力充沛又自傲。火星處於本位置的人會相當吸引異性,因為異性能夠感覺到他們的生命力及活力。

正如火星處於牡羊座一樣,火星位於這個位置的男性容易於掉頭髮,火星的燃燒本質常常燒掉了髮根。

如果火星在此相位不佳,可能會有自我中心及蠻橫的傾向,會想要統御他人,此外還會有相信自己是絕對正確的傾向。


‧你的木星在天蠍座(8度)

木星在天蠍座的人會大規模參與合作事業,你所從事的行業,大部份與葬儀業、房地產、募捐及保險業有關

你對於宗教、神秘、超自然的精神感應很感興趣;你非常堅守自己原則,這種固執的態度有時會為自己立下許多強勁的對手

木星在天蠍的人喜歡探尋別人的隱私,甚至會因一些隱晦的動機而與人交朋友,如果相位不佳的話可能會因為遺產、離婚贍養費、保險等方面的問題而吃上官司


‧你的土星在獅子座(10度)

土星在獅子座,帶給人們對重要性及認同感的需求,以及對自己境有迫性的控制慾望,因此他們總是希望與權力及領導密不可分,如果土星相位不佳,則會有發展成獨裁的危險及獨斷的自我。他們以獨裁式的個人權威來尋求安全感,所以他們極需要別人的注意及尊重。土星位於此星座的父母們,通常對他們小孩有過於嚴厲的訓練。

土星統治著世界正義的原則及世界法則的實際性及鑑賞力,即然這些法則具非個人及廣大無邊的特性,就如同土星所主宰的星座--水瓶座所暗示的一樣。如果對現實的看法是正確的,且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是成功的,則這些法則的闡釋是排除在對個體的了解之外。但是,土星在獅子座是不利的星座,因為獅子座和水瓶座是對立的,因此,土星所主宰的法則常常被自我主義以及權力的慾望所扭曲。因此,土星位於此星座常暗示了人們在處理有關親情、情慾、孩子及情緒方面的事務時,應建立一套適當價值觀。

土星在獅子座帶給人們在教育、管理商業及娛樂圈及投機性的投資方面,有專業的素養及興趣。身體上的不適通常發生在背部的僵硬以及心臟方面的問題。

土星相位不佳時,可能帶來愛情的失意及小孩的問題,或者是事業的損失。


‧你的天王星在雙魚座(14度)

天王星位於雙魚座,暗示了對無意識的運作有直覺的能力及科學的好奇心。這些人的宗教好奇帶有神秘論色彩,在形式上是對冥想、東方哲學及瑜伽系統等等有興趣。他透過直覺及夢境接受思想。

天王星位於雙魚座的人,其基本的動機因素是追求從以往的心理及情緒影響中獲得解放,你精神上掙扎的克服過去物質主義的傾向,也同時尋找更高層的精神本質。

如果天王星受困於此,就可能造成不實際的理想主義,也可能是不可靠、不誠實的朋友。你也可能有逃避面對不愉快場面的傾向。


‧你的海王星在水瓶座(19度)

約在西元二千年左右,海王星會進入水瓶座,代表人類真正邁入水瓶座時期。這段期間,建立在人文主義再啟蒙基礎上的新文明將會誕生。在科學上,新形式的能源及科技將被發現並應用。這些文明的現象,代表人類將進入聖經中所揭示的千年以上的和平時代,人類的直覺能力和透視能力將有高度發展,在現實實際的生活中,也能發揮不分彼此的博愛精神,互相幫助。


‧你的冥王星在射手座(24度)

射手座是一個與宗教、法律、旅行及高學位有關的星座。冥王星在西元兩千年左右進入射手座,顯示水瓶座時代的開始,人類正不斷追求靈魂的重生。在此時,將會出現對所有人類靈魂深處更重要而真實的價值。我們目前所知的宗教,將會出現全新的面貌。世人將能與唯一的創造者以直覺相互溝通。新的精神領袖將會出現,教導眾人宇宙萬物生命的唯一真理。新時代的宗教將同時具有過去一切宗教所揭示的最高精神,並且對於生命現象有著完整而科學的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