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四月底”可愛小模的一天”這一篇嗎?終於給我盼到六月了,今天出爐還熱滾滾的呀比雜誌喔。
這麼熱血還不都是為了看我的寶寶一張小小照片。
我自己覺得很可愛耶~而且是在蠻顯眼的位置喔!
但沒想到還是敗了給了某童。

一路上我都憤憤不平,明明寶就那麼可愛,怎麼會沒入選啊,
而且配合度爆高的去哪找啊。(開始自賣自誇了)

然後我就馬上打電給孩子的爹講這件事,他就直言道:”唉呀,這一定是內定的啦。”
我們果然是生產者,決對保證自己的貨最好。(笑)


看照片吧!看照片吧!看照片吧!看照片吧!看照片吧!
********明明一臉冠軍相啊!

********其他童模照(皆二歲)


********我覺得很棒的日本童模照


********個人很喜歡的GUESS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