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家後,來訪人數始終都是個位數。
這樣的日子已經過的很習慣了。
但是近一二天卻開始出現二位數~~~~實在很不習慣。(有一天還被我看到快五十個人)
感覺很奇怪耶,
頓時心態很像照相機對著自已,然後我一直說”不要拍啦、很醜啦”,可是表情卻已經做好最做作的準備。
是怎樣嘛,矛盾死了。想想,其實也不過是五十個點閱罷了,幹嘛醬~
一發現自己心情上的小變化時,還真忍不住想恥笑自己一下。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不斷有些事發生著,
但是不知怎麼著,就是靜不下去坐在電腦前好好打字。
而且要用的圖都早就修好了,
但是一想到要在電腦前打久很的字就焦慮個不停,
老是覺得沒時間寫東西,但是其實坐在哪裡逛網頁的時間都不知耗去幾小時。

*****
我下個月就要生小孩了耶,
也許七月初就會生了,
想到我就頭皮發麻,如果小孩長很醜怎麼辦?如果很痛怎麼辦?如果小孩身體有問題怎麼辦?
還有一些細節的東西,一想到就焦慮個不停,開始會變的很急燥,
講話也沒什麼好口氣。甚至還會睡不著~~~~
而且肚子變好大,弄的我有時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這不知道算不算產前憂鬱症?!還是產前燥鬱症?!
不管怎樣,時間就是已經逼近要生產了,無論我多擔心,它都還是會來。

還有啊,昨天我去產檢啦。沒什麼異狀,但我問了醫生我可不可以順便結紮,
醫生劈頭第一句是”可是是可以,但是會生育的機率還是會有千分之一
喔~~~不可以,我要的就是百分百啊。什麼千分之一都不可以有!!!
本來之前我還蠻猶豫的,因為總會有一些熱愛孩子的人,鼓吹著~生二個太少了啦,
如果我現在結紮了,萬一肚子裡的寶寶很乖怎麼辦,我一定會想再生一個的...叭啦啦一堆。
老實說我猶豫的原因並不是萬一還想再生怎麼辦?因為我很明確知道,我決對不想再生下一個~~~~
只是老慮的原因在於,太早結紮會不會身體不好或有什麼後遺症。既然醫生說不會,我就可以放心了。
再者,我覺得就算我再多生一個,我的生命也不會因此豐富到哪去。
只可能老的更快吧。孩子貴精不在多,更何況已經兄妹倆他們也有伴了,就不要再跟我嚕哩叭嗦一大堆。
(講到生小孩我就氣的要命)
而且dave很機車,明明就講好了這胎如果是女生,我們就不要再生了,
結果三不五時還在提他的第三個小孩,(f***)
哪來第三個,自己去跟別人生好了,真是氣死我了。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有看慾望師奶(Desperate Housewives) 的話,請記得Lynette生一堆孩子下場有多慘。

對了,我覺得產檢的女醫師很有趣,
像我在問結紮的事情的時候,她說如果開刀發現我子宮沾黏的情況很嚴重,就不會考慮讓我在這次剖腹中結紮,
我就說要怎麼知道沾黏嚴不嚴重,她就說她們開刀時都會順便把子宮出來看一下後面,就知道沾黏的情況。
頓時我腦裡就出現自己的子宮被拖出來,然後醫生跟麻醉師在聊房地產,
(我上次開刀時,的確話題就是房地產!)
這醫師很妙吧,非常實況轉播~


好了,寫完,晚安。
大家看完抱怨的話,請忘了一乾二淨喔。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