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時候,寶寶一醒來就不斷哈啾、哈啾。
結果果真隔天一早起就出現發燒症狀。
老實說,我覺得他從一歲以後就很會感冒耶~
不管是天氣熱吹冷氣,或天氣過冷,總之好像一找到可以整老娘的機會,他就來病一下。
像星期二晚上也不例外,這傢伙也因為生病不適情緒顯得更難以安撫,
簡直就是想把我逼到絕路的手段,
也相對的我整晚都沒睡。(累弊了)

好不容易他哭累了想睡,我也因為某種極端及擔心一直沒睡,
上了網本來是想寫什麼,
但無意看到一個媽媽的日記
我的眼淚像暴風雨一樣在臉上涮個不停。
每個小孩都是媽媽心裡的寶、心上的肉啊~~

但話又說回來了,
小孩皮起來真的很想好好抽他幾鞭耶,
但是他跟你說話或做一些撒嬌的動作,心裡又覺得真可愛,很甜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盡量不受小孩擺佈了,
但說實話也好不上那去啦。

每次不想要管他的時候,就會覺得他那麼小,只能依賴你啊,不然怎麼辦。
所以還是會在不自覺中受小孩左右。


***
最近不是有個新人叫何以奇嗎
不知道怎樣,我一聽到她聲音就有一種莫明不爽,
真奇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