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二張是化粧師幫他化粧照,
 坐在車裡是在剪頭髮,最後吃麵包是剪髮完成品~~~整個超清爽喲!


就在上星期六啊,我依約帶darren去美麗華拍照,
拍什麼呢~~
唉喲,還不就是yappy!呀比雜誌的小小模特鵝照。
(其實還不是花錢來的半贈品)
上禮拜真的很機耶,莫明的很多不順利,快氣死。
連要去拍照都抓不到人跟我一起去,
只好我跟寶寶二個人搭捷運又轉接駁公車,千辛萬苦才去到美麗華。
本來是可以開車的,但就衰在車竟然在前二天...壞了。
不過那天去還蠻順的,都沒什麼浪費時間。(像是過渡的等車時期)
好像老天就是要安排他去當小模一樣。
但也很可惜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沒空幫他拍照外照。(註:小模照以外的花絮照)
只有拍了二張化粧師幫他化粧,
喔~~~寶寶真的是天生小模特兒耶,
配合度有夠高,叫他坐他就坐,眼睛閉就閉。
拍照也是,叫他拿什麼就拿什麼,笑就笑~~
拍的時間不到五分鐘就好了,(超快)
但是寶寶已經玩開了,
跟攝影師在玩轉轉轉的遊戲,
然後一直跟小姐講外星語,偶爾夾雜一點地球語。
真是蠻有趣的經驗,
照片要等到六月的季刊才會出來,
不過雖然寶寶是小模的個性,但他的臉就不那麼配合了,
因為上上個禮拜,darren竟然沒事去撞一條在臉色,
所以拍照時以致於他的額頭中心還黃黃的。(殘念)
不過,我認為應該到時照片也不會用太大啦,
只是小小個活動而已,大概有3*2大小搞不好就要偷笑了。

***************
後來拍完之後,因為要等人載我回家,
所以又帶寶寶去剪頭髮,
說實話是我第一次讓別人剪他頭髮耶,
一次要五百五,還挺貴的。
但是我可以瞭解貴在那裡,
因為小孩髮型怎麼變也不就那樣,
但是還要哄住小孩不亂動、不哭、不叫,邊跟他玩邊剪他頭髮,
還要剪的乾淨剪的漂亮剪的整齊真是一門學問耶。
而且髮型師也會跟你討論你想要小孩的髮型是什麼,
在剪的時候,還會跟媽媽說如果是自己幫小孩整理頭髮要訣是什麼..等等
在小孩頭髮剪完以後也會清理的很乾淨,
除了會刷痱子粉外,也會用膠帶黏小孩衣服身上的頭髮,
出去時就不會讓小孩一身都是毛!
而且還會在結帳時送小禮物給寶寶,像寶寶這次拿的就是電動小公車,
基本上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截止目前為止的上次剪髮經驗,
真是快把我給折騰死,
又剪的亂七八糟跟狗啃一樣。

所以說嘛~~~有專業就請教專業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