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實在不是我不想更新,
只是說厚~

總覺得這個版型不是我的家,
但是我又沒時間改東改西,
可是也不想用原來的,
然後今天一個大早,就在為了倒底要不要重做而煩惱,
其實這些時間拿來寫東西不也剛好..
唉唷,
就很矛盾啦~
真討厭。

***
現在天氣好機車喔,
一下冷一下熱,
結果我的小寶貝就生病了,
為什麼他生病總會讓我憤怒呢,
奇怪的情緒轉換。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opain522
  • 結果我把原來一格格改成這個黑嘛嘛<br />
    這個是去澳洲動物園的扁福館拍的.<br />
    是誰的眼睛,總之是動物的<br />
    蠻可愛的,自認為<br />
    <br />
    <br />
    但還沒改好啦,一看就明<br />
    <br />
    有空再慢改喔,也許一輩子都改不好也不定~~唉
  • FoxyFeeling
  • 不會啦。我挺期待妳的改版的<br />
    每次都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br />
    現在這個音樂挺適合這版的感覺的!<br />
    我就懶得改了~現在一點feel都沒。<br />
    就~~~~~~~~~~擺爛:p 哈哈
  • copain522
  • 今天又改了一點點,<br />
    但很奇怪,下面捲軸多好多..不知怎麼了<br />
    而且我的皇冠什麼時候回來啊~~~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