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洋洋灑灑寫了一篇至情至性,連自己感動都要哭的文章,
結果在我手抖之下,按到了”回前頁”,
誰設計這個鈕的,
打擊太大了。
氣的臉跟屁股都漲紅了。


我要去睡覺了。


應該是不會再寫了,
直接貼照片好了。
主題是友情~~~~等老娘平復一點,也許可能會考慮再重寫,想到這重寫我就想哭跟標髒話。

*上面是我貼在計算機上的百年大頭貼,原本就黃又更黃。
 下面是二枚都會在今年生產的孕婦,一個據說預產期是我生日522雙子男,而另一個計劃生下獅子女。 
 (恰巧這位朋友就是獅子女)





我真的好懊惱喔,為什麼會按到呢。
我已經寫完要按確定了耶,
怎麼會按到旁邊這顆了咧。
好氣好氣好氣,
手真賤,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