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聊這禮拜的事,

這禮拜~也稱不上是開竅啦,應該說是心血來潮,每天都安排自己做很多家事,也許是因為上禮拜幾乎都在外面奔波的關係吧,
或者是老娘真的要開竅變打掃王了,
但是我在忙,
我兒子比我還忙,
不過,雖然我很忙,但我還有時間護髮,
買的卡詩系列一點也不客氣的用了很久,(為什麼要客氣)
邊打掃邊包頭的狀態讓我看到鏡子就很想笑,

自從前陣子元氣大傷後,
好像很久沒對生活上的事那麼有精神,
多虧了寶,
整我整的血跟魔法都補滿滿的。

最近晚上都在拼戰國無雙二,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計較輸贏耶,
一點點輸都會讓我很不爽,
都在睡覺了,還在打本多忠勝。

桃鉄這遊戲我也很愛,
雖然一開始我被窮神纏身整的很慘,
但是搖身一變,
最後結算,我是百億富翁耶。

啊...如果是現實就好了。
但是我不想進入無窮地獄。


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