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愛,
這也是上星期添入的新成員,
是手機的吊飾,
但是肚子可以擦螢幕喔。

應該是一隻披著獅子的海獺,
原本我想買的是西瓜海獺,
但是朋友說這個面積比較大,比較有存在感。
其實我二個都很喜歡,所以就選這隻。

很久以前就在百貨公司看過類似的,
所以其實也不算什麼新鮮貨,
可是它長的好可愛喔,
很想替它寫真一下。(扭)


對了,順道一提,
是在環球購物中心€1F買的,
一百元而已。我覺得很便宜~~~

但是我舅媽竟然說她們用十元機器就吊到了,
是多會吊啊,
氣死了
(怎麼那麼多氣,唉唷~誇飾法啦)



***
我再講一件風馬牛不相甘的事,
有一晚和舊同事-敏聊天,
聊到以前的舊同事”板臉”(先替她取這個名字)
板臉就是因為很愛板著臉,所以人緣不太好,
但是那時我就很愛鬧,上班閒著沒事幹,
跟著旁邊的一個同事二個玩起打內線響一聲掛掉的遊戲,
大家其實只會覺得我們幼稚但不會跟我們計較,
誰曉得玩到板臉的時候,板臉竟然大抓狂耶,
但是我覺得我好衰喔,因為板臉重男輕女,所以她就把罪(氣)全部怪到我身上,
其實我只記到這裡,後面的事我都忘了。敏說我那時還有寫內部郵件給板臉,說她這種小氣巴拉的個性,永遠都交不到朋友。(我以前有那麼好膽嗎?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原來這件事板臉一直放心上,雖然我離職了,可是她還記得很清楚,
因為本來有一次她們要約我一起出去,可是又怕板臉不高興就問她歐不歐蚵,
敏說她那時,臉超臭的,但是嘴巴卻說好啊,
其他人為了顧及她的情緒(畢竟還是同事啊)就沒邀我去。
但是事後板臉偷偷問了敏我怎麼沒去,她就說”怕你生氣啊”,
板臉就說她其實還擔心見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WOW,聽到這裡我都快笑翻了,
原來我被她那麼在意著我都不知道喔,
真是很妙,
我還以為那件事早在八百年就結束了,
沒想到離職了還會發揮作用喔,
可見那郵件真是整枝刺到她心裡了,
雖然對她很抱歉,但是老實講我也著實受驚了。
被人默默(懷有恨意?!)在意著這件事,真是太鬼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