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活動真多,
星期六的時候找了媽媽一堆人去逛華陰街,
結果到的時候,簡直又要炸開變碎片了,(真容易炸)
還不就是我媽他朋友,很機車耶,不知道路標還一直跟我亂報他們的位置,
明明就是十分鐘的路程,
竟然好像相約千里一樣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找到,
會不會迷路迷太久了,
說了老半天,我在捷運大街北七的出口,還問我對面是門牌幾號,
抱著一個小孩還要去搞這種應該可以不用發生的鳥事,
實在是讓老娘我很沒耐性,
這就算了,
還一直問我是在北七出口嗎,沒錯~就是北七。
北七、北七、北七,(越來越大聲)
雖然我心裡很想罵你是北七嗎?
可是因為要尊重對方年紀比我大,又是我媽的朋友,
實在不能發飆,憋的很辛苦。
最後找到的時候,簡直就要哭出來了,
是上天賜給我的恩惠嗎?


總之那天除了時間很浪費以外,幸好我有買到二樣東西,
一個就是現在拍出來的鑰匙圈或是可以掛在包包上,
一個九十元,我覺得還ok啦~
另一個是指甲水鑽,我買方型的,一盒要價一百五。雖然很少會用到還是買下去...
其實想去華陰街我的真正目地是買假睫毛,
不曉得為什麼一心認為那邊有,
結果我弟女友說要給我一盒,真想趕快拿到實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