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盡量用文雅字眼,不形容太噁心


就在前天晚上吃了火鍋後開始,
我又大量嘔吐,
其實那天一整天都不太對勁,一直處於很容易就激吐的狀態,
而繼上次寫出我討厭懷孕是因為孕吐的那篇後,
一直沒寫出來的事,其實這胎好多了,比較不像第一胎,吃了就吐。
所以前天的激吐狀態其實有點不正常,
晚上嘔吐完後,肚子空的一乾二淨。(可想見我吐多少)
沒多久覺得餓,竟然又膽大的繼續吃火鍋。
也許是我醬調太辣,加上剛吐完胃還很脆弱,
吃了二口,我就開始胃痛。
接著下個動作就是衝去廁所,
差點沒累趴在馬桶上,
吃的麵也立即從胃裡興奮的從嘴裡跑出來,
就開始了我真正吃什麼吐什麼的命運,
上面那句話真的不誇張,
因為我連喝水,都吐水。
那天晚上整個人虛弱到連幫寶寶換尿布都沒力氣,
所以那晚都老公就難能可貴的成了寶寶的負責人。

總之就這樣撐到了隔天早上,
我央求老公~~不要走~~~不要走~~~
因為我發現症狀還沒好,
其實我還一直認為我是因為當天吃太辣又吃太多酸(買了一袋的百香果)的,才造成腸胃不適。
去看婦產科的時候,
醫生鉄口直斷我是腸胃炎,
就叫我去照胎心因,
寶寶心跳正常,我的血壓也正常。
醫生看我說很累厚,我說對呀,
他就念念有詞說,如果我一直沒辦法進食,連水都不能喝的話,
這樣會造成脫水,小孩的健康會有危險,
於是就叫我去打點滴。
一聽到打點滴,整個人驚到精神都來了,
打點滴是我的惡夢,是老娘非要緊要關頭決不想做的事。
就在屁股打了一針後(羞),
我就去跟老公討論,
後來我去拜託護士小姐說我不想打點滴,可不可以吃藥就好了。
幸好是可以。

其實腸胃炎是還好,
麻煩的是肚子裡有個新寶寶,
藥只能用低劑量最溫和的方式,
所以我就吃吃胃乳片度過了一天。

今天起床後,
覺得精神還可以,胃也還可以。
但還沒進食,不知道狀況怎麼樣。
快過年了耶,趕快把病生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