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出去忙了一天,回到家果真倒頭就睡。疲~~

做了個有趣的夢:
原本老公的公司在員工旅遊,地點忘了,但回程因為還想參加某活動就自已改坐公車回家。
因為活動是熱門景點,所以在偏僻的路上還是湧入大批人潮,車內十分擁擠。
就在前面乘客下車的時候,我準備用一隻手佔位置,
結果來了個小姐,抬頭一看,竟是消失已久的好友兼國中同學
後來我們開始敘舊,沒多久就到目地點,她也是..
我們都很意外這次的重逢也格外高興,
所以她就提議二人騎腳踏車到鎮上去走走,
二話不說,我當然就拋下一切(老公、兒子)和她遠走他鄉去,
我們在路上邊騎邊聊,還說:厚,每次都說要出去,結果一等就是好幾年..之類的話題。
她還跟我說她要改名字了,
在台北的名字和在新竹的不一樣,
名字長到需要用一本簿子寫樹狀結構。

我們在小鎮上亂騎,
騎到了一間外面結構是白磚的普通民宅,
但究竟一看才發現它是一座廟,廟的前面擺很多攤位多半是滷味,
我們還聊說這裡最好吃的東西就是滷味,好像名產一樣。
接著我們再往前走就到了一條無法騎車需步行的路,
我們把車放在旁邊二人往前走,
看到了一群人在不曉得在進行什麼儀式,還有人頭馬身的裝扮,
本來想繼續前進,但被一個操台語口音的給阻止,
我們就走回來了,小小路的旁邊是很寛的水溝,我還跟講,這水溝夏天時婦女都在這裡洗衣喔,
以前我小時候陪我阿嘛洗衣服還差點被淹死,
她說喔,是喔。然後我們繼續走,
出去後原本的入口變的有點不太一樣,
而且腳踏車也忽然消失了,
我們一直找一直找,(因為是跟車行租的..)
才終於看到二個奇怪的男生在我們車上鬼崇,
我們跟他們說,不好意思,這車子是我們的,我們要騎走了。
結果那二個竟回,車子有寫你們名字嗎,現在是我們的。
硬是要強佔就對了
後來我跟其中一個就開打,我的手上也不知何時多了一隻竹棒,
我的武功高強啊,把那二人打的落花流水,(打的過程太暴力就不形容了)
他們因為臉被打的幾乎毀容,十分憤怒,
大概是太氣了,就哭著鬼叫”我們是玫瑰姐的麻豆,我們是要騎這二台車去拍照,現在臉也毀了怎麼拍!”
話一說完,玫瑰姐這號人物就不知從哪冒出來,
原來玫瑰姐是老公公司的導遊喔,
她有沒說話我忘了,
接著就醒了。


醒來覺得好想念這朋友喔,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