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蠶絲蜜粉Rose Silk Dust
成份:蠶絲、玫瑰純油、山艾、龍膽根、金盞花、山金車、迷迭香、米漿、陶土、玉蜀黍鬚..等。
效用:吸取過剩之油脂及汗水,對暗瘡有消炎作用;具抗菌能力,提昇臉部明亮度。

我在列小J購買清單的時候,
一看到蠶絲蜜粉就覺得蠶絲耶~這粉一定很細~~
到了店裡,其實我也沒去試,
其實我選了很多東西都是沒試過就買了,
完全像個郵購人。
就算到了專櫃,我也只有試眼膠跟寶寶用的東西。

但因為要退稅的關係,
我回到台灣才拆開用看看。
(其實也是可以開啦,但就一心想要維持一種整齊感)

他的包裝都是白色玻璃裝加上金色瓶蓋,覺得很像保養品,事實上他的確也可以當保養品,玫瑰較適合乾燥或冬季使用,薰衣草則是油肌(或痘肌)或夏季用,雖然老娘是油肌但我還是買了玫瑰,因為薰衣草味道每次都讓我頭暈~~因為比較偏保養性質,所以晚上也可以擦,用在妝上的話,效用僅在於定妝,但沒有任何遮瑕的作用。再一次強調沒有任何遮瑕的作用,但可以提升臉部整體明亮度,擦起來也很舒服~~因為味道的關係~~哈哈哈,但我比較覺得麻煩的一點是,因為他沒有粉噗噗,而且瓶口就是打幾個很小的洞,醬子而已,使用上總是比較不上手,如果用倒的,有時又會弄的一桌都是,或者倒半天只有一點點,這個部份就是比較不貼心。所以在想說要另外去買個好用的蜜粉盒,今年的週年慶本來想去買嬌蘭的蜜粉,買大送小加粉刷共1600,其實是蠻便宜的,不過,刷在手上又覺得好像不是很適合自已膚色就作罷。

好蜜粉真難找。


***
十一點了,我要去看女人我最大重撥囉
附帶一提,這雜誌真難買。
好像只有某些特定的地點有賣~~~~機車。
(像我家附近的金石堂就沒賣,誠品就有賣,711也有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