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rlique-Day Care Conditioner
平衡調理液

 Perfect Potion-Neroli Water
橙花花妝水


 



 

成份:
 洋甘菊、金縷梅、紫羅蘭、木賊、
玫瑰、洋甘菊清油、天然尿囊素、
甘油、桔柑子萃取物。

成份:
 橙花純露

作用:
具天然消炎及鎮靜、收斂、爽膚及
清除與平衡油脂功效,是油性、粉刺、暗瘡肌膚之必需品。
作用:
具有優異的淨白效果,同時增加肌膚彈性,保濕、抗老化。
心得:
我覺得這味道很像三膠的味道,
今天看到成份,才恍然大悟,原來喔~~,我一直覺得這味道很熟悉,就是桔子味。淡淡的,又隱約會讓人不得不忽視它存在,最重要的是,洗完臉後使用的確會收斂毛細孔(我想是金縷梅的效果吧),再加上純植物芳香,也會有讓人心情鎮定的感覺,所以每次用這,我都會很想睡覺休息,感受一下這味道帶來的安撫作用。
心得:
我不得不講這台灣的專櫃也真是黑到爆,澳幣近十塊(約NT250左右)賣到八百塊,免不了的也是要高呼賺翻了,但澳洲沒賣噴頭,所以是在台灣買的,而且還買了許多伴手禮。像是玫瑰水、薰衣草水..等,這二種味道都很好聞,噴起來也很舒服,但我選的這橙花喔~味道說不上來耶,感覺很像玉蘭花的味道。偏偏玉蘭花的味道總是會讓我肚子痛,所以我就在上面爽下面痛的狀況下使用他,但我覺得有一種情況下很好用,就是日曬後、或覺得肌膚乾燥下使用,皮膚感覺會很舒緩。
我給
原因是我比較喜歡這味道,還有
收斂的效果,油肌女的最愛。
我給
原因是給我的感覺像是有花香的
礦泉水噴霧,作用有點太單薄了
。應該比較適合少女肌。


 
橙花就是長這樣子,不知道吧。(還是大家都知道),看起來花瓣很厚的樣子,呼呼呼。


***
唉呀,我今天好忙喔。
忙到快過十二點才有空寫東西,
雖然很趕,卻有種充實感,真奇怪~~是把它當作主婦作業就對了。:)

還有,想試這二個櫃的產品,可以去微風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