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有很強烈虛無感。

好像想做什麼事,但又沒什麼事值得去做,
好像又是很無趣的一天開始,卻在每個時間點都有要做的事。

不知哪天起,
我在心裡默默的堅決我要讓自己的生活步入軌道、走向標準化。
第一步就是早睡早起,
而早睡早起必然剝奪的是上網的時間,
事實上也一點都不衝突,
因為自己正對於”滿心在意著電腦的自已”而感到不滿意,
不喜歡自己太在意某些事,
不喜歡自己因為太在意而被操控著做些連自己莫明的事,
不喜歡自己在莫明的事物上著墨太多,而荒廢了日常生活應該要做的事。

尤其 現在我是別人的太太、一個小孩的媽媽。

這算不算責任感我是不清楚,
但只是對於以往模模糊糊的人生感到厭煩了而已。

簡單來講,就是想對目前的身份盡責罷了。


不過如果這麼忠於這種條列式生活,
這強烈的虛無感又是從何而來。



有時我想只是覺得無聊,
但為了填補無聊,又要做多少讓自己日後更空虛的事呢。



人真是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