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是那麼奇怪,如圖(這件事我疑惑好久了)

明明我和老公二人都是雙眼皮,(我是內雙啦,但因為上眼皮太腫...%&#+)
可是寶貝生下來卻是單眼皮,
不過隨著他長大,隱約可以感覺到好像是內雙(感覺?!),是極內極內,幾乎就貼在睫毛根部的內。
而且他還小鳯眼。這很確定是傳到老公,他小時候就那麼鳯,是老了以後才慢慢垂下來。

就在星期天的時候,
我們前往各大百貨公司,
寶貝的習慣是上車就睡了,到這時候一切都很正常,
但一下車,怪的事就來了,
寶寶的左眼忽然出現雙眼皮耶,
就在他睡醒的那刻,默默的有人幫他整形了。

從那天起,不時這雙眼皮就會跑出來。
但都只有一隻~~~~~

老實說,我好不習慣喔
如果只有看到左邊臉,我就會問他”你是誰啊”
(如果出現右臉,我就笑笑的說”乖寶貝”)
感覺真的很奇怪啦
很像別人家的小孩硬要叫我娘一樣,
而且他一變雙眼皮,眼神也會變嫵媚~~~~
好怪喔,小夥子變嫵媚是要幹嘛,
更何況還只有一隻眼睛。


*是不是真的很怪...

*你倒底是誰啊....

*原來是大鬍子-鬍鬚嚴(魯肉飯)啊   (嘴嘟嘟)



**************
這三張圖我是從影片劫取下來,
弄了一天上網的時間,因為我如果從windows media player抓的畫,
抓到ps上,我的工作圖層就會是黑的,簡言之就是我不能修改啦。
就搞這問題就搞一天了,後來經過小新指點,換一個程式撥看看,就變可以抓了。
還真是奇怪。我個人猜測是因為撥.mov的關係吧,
而且妙的是,
原本被我裁切下來的圖,在我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撥放其他影片時,
ps裡那圖也會動,懂我意思嗎..
他們好像是連貫的,好像活的一樣~~~~
在沒找到問題前,我想我是活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