贅言:
今天被寶寶搞死了,原本今晚他十一點準時入睡,
但沒想到半夜二點竟然爬起來,一心牽掛他的湯瑪士火車,
結果我一路相隨到四點,(就不講這過程有多讓人不愉悅了)
躺在床上的時候,因為根本就睡不著,所以一直想東想西,
一下想到同學會沒跟到很可惜,又想到以前寫日記跟筆記的習慣,
接著就想到以前很愛想口頭禪~還每週一個咧,
而且我的記事本也會幫每一週做一個口號,
譬如說”遲到仙人週”,這很簡單就是我那個禮拜常遲到。hahaha:)

後來又想到,乾脆我也在blog上面玩好了。


*************************************************

遊戲規則很簡單
一、)先訂一個主題,隨便什麼都可以,哈拉kuso的也可,例如:寵物、指甲彩繪、冷笑話....。(超隨興)
二、)這個部份就更簡單了,就是每天都要發一篇和主題有關的文。
三、)期限只要一個月(一個月的時間,最是完完全全可以挑戰人性的完美期間啊

*************************************************

就這麼簡單。

話雖如此,對於懶散的小子(是我..-_-|||)卻是很難的挑戰耶。
後來想想,好像有點像樂多之前辦的夏日傳說~~~
管他啦,我就想玩這個。


既然有寫規則,當然就要點名啦....(哈哈哈)(奸笑中)

我點
小美(可愛大方人見人愛的小美你一定有辦法的)
(橘啊橘,不可以再給自己懶散的理由喔,這遊戲有10%是為你設計的)
kiyo(想不到是你吧,早就物色你好久啦,hahahaha)
彤兒(這一切都是為了慶賀你的婚禮啊)
最愛的小爆彈(取這名字是怪了點,但這遊戲決對少不了你)

ohhhh
拜託啦,陪我玩一下嘛
不然我很寂寞耶
我也會很認真玩喔(沒有誘因的交換條件...噗)

當然歡迎有興趣的人(不是人也可以啦)主動串聯(會有人自找麻煩嗎...哈哈哈,我就會)
啊還有,如果要再點下去我也無所謂啦,大家開心就好。(好啦好啦,是我開心...嘻哈哈)
還有還有,主題重覆百分之百ok啊,不然也太殘忍了吧。(沒有還有了吧)(這其實大家都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