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那麼好的事嗎,答案是有~~~~~~但我真的不想要。



最近我旅遊運大好,一直在外面活動。
就在這星期一跟二的時候,
我跟著老公一起員工旅遊,去了劍湖山跟松田崗什麼農莊的。
長高的時刻就在回到公司後,我要下去拿行李時,
就在片刻火光,碰的一聲,就撞到雙巴的天花板,
明明是大白天卻跑出好多星星,就這樣~~~~頭頂腫了個大包,
說二公分是太誇張啦,
可是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痛到我到現在洗頭、梳頭都還在痛。

明後天還要跟同學們去宜蘭,
老實說心裡有點忐忑,到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帶寶貝去,
雖然他很可愛,出去玩也不會吵,還會幫我作外交,
可是我一個人搞他真的很累耶,
像昨天,光跑一個百貨公司跟其他小逛街一下午而已,回到家洗完澡立刻躺平。
而且到現在打字手還超級痠,
再加上出去一定會喝酒,我還有時間照顧他嗎。
可是又很想帶他出去秀一下,
寶寶是我身上最昂貴的名牌。hahahaha

好矛盾喔,總之~~


這次出去意興闌珊,沒拍什麼照片。



*那天去是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旅,超多死小鬼,插隊、亂標髒話沒教養、嘰里呱拉太吵,真礙眼。
 (話雖如此,以前自己也是個死小白,但是不講髒話喔,長大後才被傳染會講一二句)




*寶貝現在很有趣,會說好多話,也很愛模仿,但又學不是很像,像是這個”耶”,不過是挺可愛的,
 哈哈哈(自已褒)




*劍湖山現在在咖啡博覽會,買有機咖啡送一顆咖啡樹。據說非常好喝~



*是咖啡樹耶,只是幼苗而已,好希望它趕快長大。



*這就是松田崗啦,中午吃了蒙古烤肉,這個時間吃感覺怪怪的,而且天氣好熱,吃不太下什麼東西,
 但我對蒙古烤肉有很美好的回憶,所以我現在應該大叫我愛蒙古烤肉嗎....起床起太早,開始胡言亂語了。噗~



by the way,看了gin寫去飛牛牧場的事,讓我動念了。
其實是看到了”風景可不輸國外鄉間小徑”這句話,不知怎麼的就想去看一下,有沒有媽媽們要一起去,
我們可以組個親子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