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從雪梨回來後的那個禮拜,
因為老公的娘一直叫他去把鼻子上的痣點掉,才不會財庫都沒有錢...等等。
結果就陪他去兄弟飯店後面那間皮膚科,
可是因為人很多的關係等了一段時間,
相對也給我考慮的時間,所以一點也不意外的也一起掛了號,因為我也想點痣。
可能會有人覺得我的痣怎麼都點不完啊,
還記得上次去了慈濟醫院後,原本不是要點二顆痣嗎,(臉上一顆、脖子一顆)
脖子那顆是點掉了,可是臉上的因為醫生說這顆痣很深要點二次,
可是脖子那顆的成效很讓我擔心臉上的痣會不會點完也是有小凹槽,蠻害怕的所以就再也沒去。
(而且慈濟是用電燒的)

畢竟是走美容醫學的路線,痣的諮詢相當快也很清楚,
結果邱醫師講完後就盯著我的臉,問我還有沒有別的要一起看,
講了二次,我才意會到~喔,是是是,我要順便看痘痘。
邱醫師才露出”對嘛,這不才是你該來的本意嗎”那種眼神。(雖然她藏的很好但還是被我發現了)
講了一堆總之就給我了a酸跟痘痘藥。

回到家後,我還沒有馬上用,
因為從來沒用過,覺得有點怕怕的,很擔心自己弄不好,臉越弄越爛。
(而且很擔心時間用不對,越擦越黑。雖然已經在走賓妹路線了)
過了幾天才開始擦,每次擦的感覺都會刺刺癢癢的,
尤其是鼻翼和臉頰附近,作用的感覺特別明顯,
醫生還有交待,第一次用30分鐘,接著再以10分鐘慢慢增加,最多敷到一小時。

效果我只能說 
比老娘以往擦的保養品都還有用,
原來低濃度的a酸,可以幫助代謝角質,去除粉刺。
所以用了幾天後臉變的佷透,毛細孔都不見的感覺,而且妝都吃的進去。(啊不是在治痘還化妝?!)
難怪每次去專櫃,櫃姐都很愛講去角質的好處。
這下我才體會到了這妙用。

不過,可能是在換季,
總覺得臉出油的狀況很明顯。
真討厭,開始想念澳洲涼爽乾燥的天氣了。(乾燥的氣候也有好有壞啦)

講到澳洲免不了也要提我的戰利品,
Jurlique的慾望清單除了精油類以外,至少買了九成吧!haha
所以今年週年慶我完全不看在眼裡。(才怪)
我現在的保養就是a酸接著進入Jurlique的世界,
用了她之後我真的徹頭徹尾愛上純天然的味道了。
以前斥之以鼻的瑰珀翠跟歐舒丹也漸漸成為我的最愛之一。

Jurlique產品有空再寫使用心得好了。(又誇下海口)(嘻)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美女王
  • 哇~那個醫生咡起來不錯耶<br />
    我也愛皮膚科醫生開些a酸啥的給我擦<br />
    哈哈哈哈。但是總覺得偶爾冒痘是難免的!___!
  • 五點莓
  • 對呀,像我之前就太囂張,<br />
    連吃了三天麻辣鍋,痘子也開始鼓動,想在臉上欣然跳舞。<br />
    <br />
    所以飲食、睡眠習慣是很重要的。<br />
    <br />
  • sflower
  • 突然想到我的禮物..<br />
    哈哈哈阿
  • NANA0707
  • 我自己也有用A酸(第133天),不過是口服的喔!真是神奇<br />
    的一樣東西,無論怎麼晚睡跟大吃炸雞巧克力都完全不長痘<br />
    (只是要小心不能懷孕就是了)。
  • speedtouch
  • 原來有吃的喔<br />
    <br />
    以前也有吃過痘痘藥,(就小s那間啦)<br />
    吃的時候很有效,<br />
    不吃效果就逐步遞減。<br />
    <br />
    但美白藥真的好有效喔<br />
    連我這黑肉底都見效了...(回憶中...)<br />
    <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