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o水滴10問】遊戲規則
1:發一篇文章回答以下【Mero水滴10問】的問題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Mero水滴10問】並加上部落連結
3:繼續點名5個有飼養Mero的朋友參加(找自己友達最快囉)並加上這五名部落連結
4:到這五位友達家留言請他們一起參加這個活動(有參加過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5:這是一各Mero水滴家長的互動活動,如收到此活動不想參加也沒有關係的,謝謝大家配合^^寫好文章之後,別忘了邀請原先邀請你的友達來觀看你的活動內容唷~
備註:
(原遊戲為【Mero水滴30問】怕大家看到30個問題參加力大為減低,因此希望修改了原版本,希望此活動更順利進行)

★邀請我參加【Mero水滴10問】的友達是:炫麗的”三分鐘熱度的 藝術家”(竟在觀察之中就把毛豆娘的文章給讀完了)(直接把十問的時間節略給偷龜去了)

題目: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喵里個莓:啊,一隻耶。提到了幾隻的問題,我就想聊上次竟然看到史丹汀的小屎有四個頭耶,
     這決對不是我眼花,因為就在剛才我也看到kiyo有三個頭。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喵里個莓:分別為紅色、紅色跟紅色,(其實只有一隻而已,哪來分別)
     為什麼,純粹只是不想要白色,就隨便選了個。

3.mero的名字跟里親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喵里個莓:哈哈的中文全名是哈哈.金羊桑世傑(附註說明它是半男半女喔)
     英文名就簡稱haha就可以囉。至於里親相關呢,請看一百問。
     差點就忘了寫原因,原因很簡單只是希望它每天開開心心,哈哈大笑之類的。(四肢發達的傢伙)

4.你的mero目前的成長度和友達人數?
喵里個莓:成長度/475(快要變身了嗎?!);友達/15位主動的朋友(講到這就汗顏,哈哈不會自己找朋友耶,咻咻臉。)

5.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喵里個莓:只有寫一點點啦,直到有一次,在某晚先做好了成長圖後,沒想到竟在六小時後,它又長大了,
     那我成長圖不就白作了嗎,也許是醬子就怠工了。

6.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喵里個莓:老實說,我根本不看它會說什麼,但最近發現哈哈的耳(是耳嗎)會噴水跟發射花耶,好有趣喔。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喵里個莓:耶斯!

8.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喵里個莓:是一個長相及個性都普普通通,跟大家沒什麼分別的小孩。

9.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喵里個莓:最希望:綠色/最不希望:紅色(那不就沒變到嗎..)

1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可以留下自己水滴的住址唷~)
喵里個莓:當然歡迎!!!

★將這遊戲傳達給下面五位友達繼續進行
原本是要再傳五個人啦,
可是我想破壞遊戲龜則,不想再指名,但如果有朋友們也想玩這遊戲的話,也是非常歡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