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6。chatswood逛街去

這天沒人催我們,因為dave娘去卡西諾普雷去了,
結果做了特大漢堡後,到下午才想說去chatswood去買蔬果,
今天是來澳洲第一個下雨天,
但都在車上及房子裡,倒還好。

在路上時就在計劃要把我看到的商店都拍給大家看,
一開始時還拍的很仔細,好的壞的都拍起來,(所謂壞就是也不怎麼特別的店)
但後來寶寶開始發作,
一切的美好計劃就被破壞掉了,
(所以要怪就怪他吧)(不然下次逛街再拍仔細給你們看)
本來我連逛都不想再逛下去,
想說直接去買菜買一買就回家好了,
可是dave說來都來了,
叫我要懂得抓住機會。(反正他要我怎樣就怎樣)

逛到後來就跑去逛瑰柏翠,
其實我都不知道去瑰柏翠要買些什麼,
招牌的護手乳我都一大堆了,
結果在店員的熱情介紹下買了Sarawak口味的小香水
4.4ml滾珠型,還蠻方便的。(澳幣近25塊)
我一開始是沒打算要買,
只是出來後順口問dave說要不要送我香水,
他竟然爽快的說好耶,
反倒是我就退縮了,
結果他看我龜毛他就開始不高興,
我看他不高興就說好啦好啦,買啦。(很鬼異吧)
回來後上網查價錢,台幣竟然要九百多,
原本以為買便宜了很高興,
但還是不敵神奇的牙呼...硬是便宜我一百多塊。
算虎厲害。


因為照片太多了,直接貼blog會落落長,
請大夥移駕到相簿去吧
(那裡的蜘蛛網都清掉了啦>o<”)

有趣喔!

*)點上面的照片就可以了。參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