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薰衣草蠶絲蜜粉Lavender Silk Dusk
8g $22.00 140g
天然蠶絲精製,能吸收過剩之油脂及汗水,對暗瘡有消炎.抗菌作用,配合2040、2050、及2060可使艷麗之肌膚更具光采。﹝可擦拭於臉上及掖下﹞

2050日間修護精華油Day Care Face Oil
30mL $45.00 120g/100mL $87.00 190g
具深層保濕不油膩,適用於各類型肌膚,特別是油性肌膚,可平衡過多油脂,且具保濕效果。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是過度暴曬、油性膚質。
功效:鎮靜平衡油脂的過度分泌,很好的臉部按摩油。

2241茶樹暗瘡膏Blemish Cream
8mL $22.00 20g
黴菌、病菌及細菌感染、面皰、灼傷、修護擠損處,預防消除痘疤,具遮避、消炎抗菌功能。

3010黑泥面膜Moor Purifying Mask
40mL $45.00 80g/125mL $82.00 190g
具軟化油脂、吸收毒素等功效,特別適用於暗瘡、面皰等問題肌膚,亦能消除發炎及紅腫。
適用:油性、粉刺暗瘡膚質。

3020膠原面膜Deep Penetrating Cream Mask﹝浸透性面膜﹞
40mL $45.00 80g /125mL $82.00 190g
賦予肌膚彈性與活力,具滋潤.緊實.除皺等功用,有助疤痕之復原及排除黑色素之功效,並有使皮膚瞬間恢復明亮、艷麗的作用,是極出色的激勵及皮膚面膜。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是敏感、受損膚質。
功效:緊實、滋養、保濕、鎮靜柔軟功效。使皮膚恢復彈性與活力,尤其是疲倦或老化肌膚,可在任何時候使用,能瞬間恢復肌膚的明亮光澤。﹝可用於眼睛周圍﹞

4036芳香薰衣草護手霜Lavender Hand Cream
40mL $25.00 70g /125mL $45.00 165g
不油膩、易滲透,具柔潤滋養及保護手部肌膚功效,特別對乾燥及嚴重脫皮手部更具極佳療效。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是對龜裂、嚴重脫皮、富貴手。
功效:易滲透、具高效滋養,不油膩,保護乾燥的雙手。

6010特殊金盞花霜Calendula Cream
40mL $30.00 70g /125mL $55.00 165g
具完整之癒合能力及鎮靜、舒緩之功效,對暗瘡、毛孔粗大、發炎、粉刺、擦傷、傷口裂開均有療效。
適用:脆弱、不穩定、粉刺暗瘡、曬傷後膚質。

2200芳香再生細胞膠Herbal Extract Recovery Gel(Day & Night)
30mL $70.00 130g/100mL $139.00 260g
成分:月見草油、植物脫脂蛋白及植物粹取精華、玫瑰、洋甘菊。
此獨特珍品為抗衰老、抗皺紋的最佳護膚聖品,滋潤而不油膩,具高滲透力,能使肌
膚緊實、細胞再生,其中含植物界中最特殊的月見草油對乾燥、老化、皺紋肌膚更具
調和、滋潤、緊實之神效。
適用:各種膚質,包括油性、問題膚質。

2130芳香再生眼膠Eye Gel(Day & Night)
30mL $99.00 125g
成分:山金車、金盞花、月見草、玫瑰植物粹取精華。
具高滲透力、保濕、除皺、防皺功能,減少眼尾紋、黑眼圈、浮腫緊實效果。所含的植物精華成分具鎮靜、舒緩與消炎之效,對敏感的眼部肌膚早晚均可使用,讓您擁有動人的雙眸。
適用:各種膚質。

2210芳香活性除皺霜Wrinkle Softener Beauty Cream(Day & Night)
8mL $25.00 20g/40mL $80.00 70g
成分:山金車、月見草、蘆薈、洋甘菊、玫瑰等。
由蜂王漿與生化植物粹取精華調製而成的珍品,具高滲透力,針對眼部、頸部之除皺、緊實、再生。
適用:各種膚質,特別是乾燥、成熟性膚質。﹝也可用於敏感的眼部,及全臉和肩部﹞

美頸再生精華膠Neck Serum (Day & Night)
30mL $85.00 125g
適用:各種膚質。
功效:減少已有的皺紋,改善和保持緊實的頸部和肩部。

7060頭髮再生素Hair & Scalp Revitalising Balm
50mL $25.00 120g
功效:促進頭部的血液循環,並強化毛乳頭與頭皮細胞的活化、促使頭髮再生,並增強髮莖,預防掉髮。

嬰兒舒眠安撫按摩油Baby's Calming Massage Oil
100mL $25.00  

嬰兒腹部舒緩按摩油Baby's Colic Relief Massage Oil
50mL $20.00

4040腳部經絡循環調理乳液Foot & Leg Care Lotion
100mL $37.00 220g
適用:各種膚質。
功效:對疲倦、腫脹、酸痛的足部有增強血液循環、減輕痛楚之效。有放鬆及舒緩足部之血液,對疲倦、腫脹及經絡酸痛有奇佳療效。對靜脈也有同樣護理功效。

腿部減肥調合按摩精油Leg Massage Oil (Cellulite)
100mL $27.00 220g
→ 幫助細胞組織﹝保持血液循環﹞。

關節風濕調理乳液Joint Lotion
50mL $21.00 120g

肌肉疼痛調理乳液Sport Lotion
50mL $21.00 120g

腹紋調理乳液Hops Lotion (Stretch Marks)
50mL $30.00 120g

---------------精油----------------
9010樺樹山金車調和精油Birch Arnica Massage Oil
100mL $27.00 225g
針對瘀傷、損壞之組織、肌肉疼痛、背痛、扭傷、風濕痛、贅肉等療效,增強血液循環、減少體內廢物。→ 適合運動後使用。

9090玫瑰天竺葵調和精油
調節賀爾蒙、刺激胸腺達到豐胸效果,亦可治療慢性皮膚炎,如脫皮、癢疹、濕疹。

9110迷迭香調和精油Rosemary Body Oil
100mL $27.00 225g
減輕扭傷、運動後造成之酸痛,具放鬆、促進血液循環之功效,對風濕症、關節
疼痛、水腫有相當療效。→ 有興奮作用,適合油性肌膚。

9140日本薄荷調和精油Japanese Mint Body Oil
100mL $27.00 225g
消毒、殺菌功能、抗痙攣、舒緩神經性疼痛,可刺激脈管組織,對消化不良、胃脹氣、便秘具療效。→ 使心情開朗、暖和、對肌肉問題有顯著幫助。

9160藍柏樹澳洲按摩精油Blue Cypress Massage & Body Oil
100mL $27.00 225g
具平衡、放鬆、迅速滲透、發揮性快等功效,供給身體氧氣,更具活力,亦可減
輕肺部病症如咳嗽、氣喘及泌尿系統的問題。

9130松針調和精油Pine Body Oil
100mL $27.00 225g
具強效殺菌效果,以及減輕呼吸系統疾病,如鼻竇炎、感冒、咳嗽、扁桃腺發炎。(加9150具極佳療效)

9200減肥調和精油
消除體內贅積的水分、增加彈性、抗橘皮浮肉,使身體結實有彈性,並具有減肥效果。(特別針對硬脂型肥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