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二)水族館

照例,一大早就被dave媽趕著要出門,
於是我們去了水族館,
去水族館之前,有先去卡西諾樓下吃了一大碗皮瘦粥,
結果這粥卻沒有油條,為了這油條還跟dave吵了一架,
大家一定想說油條有什麼好吵,
油條是沒什麼好吵,但人的態度讓人反感時,油條就變成代罪羔羊。
(這段就省略了)

到了水族館,
因為一方面油條讓我很生氣外,粥裡的味素讓我有中毒的感覺,
再加上感冒,整個人很沒精神,走一大段路就讓我覺腰快斷掉了。
所以一直提不起勁,
但是寶寶很興奮,一直魚魚魚,叫不停。(從進去到出來真的沒停喔)
這間水族館的魚說真的很醜耶,連拍都不想拍,
新加坡的就可愛多了,拍了好幾張。(po給你們看一下)
dave說這間的重點是鴨嘴獸跟黑黑的那個是叫海狗嗎,(又忘了)
提著沈重的步伐,我們回家時去吃了冰淇淋,
本來感冒是不該吃冰,可是那間店厲害的就是冰淇淋呀,
不吃好像怪怪的。點了巧克力口味後,
我竟然吃完了耶,甜到快要死掉。(還沒水可以喝)
可是我竟然吃得完,(會那麼訝異是因為那甜的程度實在太可怕了)
巧克力棒加巧克力豆加巧克力醬加巧克力冰淇淋。
把構成物質說出來大家應該就了解了吧。
我想大概是喉糖吃太多,味覺已經麻痺,不見了。

吃完後,
寶也待不住了,一直想去追海鷗跟玩石頭。
讓他玩了十分鐘我就受不了,
硬把他綁在baby car上,人就衝回家,
沒想到隨便混混就下午五點了,
到家後,我就在房間裡發呆,一直問dave我可不可以睡覺,
直到他老大爺電動玩爽了,才說好啦,你去睡啦。
我好像灰姑娘喔,可憐。

一睡就睡到九點。
起來時病都好了,我又是一條龍,耶。

*結果我貼新加坡的圖,沒辦法魚可愛一百倍。

。)多無辜啊,這一隻!

。)nemo~~~

。)水母飄,我也想當水母!

。)最後是我的帥寶,可愛到翻掉了!外國人也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