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在台灣就買了吉列男用電動刮鬍刀,
就是貝克漢廣告那隻,
每次看dave在用,都會問他好不好用,因為我也想用看看。

結果去藥妝店看到女用的電動吉列,
我就很興奮,當場錢也不會換算了,直接就拿在手上等去結帳,
我很久以前買的是藍色那款,說是刀片邊有蘆薈的那個,
那個就用很久了,覺得還蠻好用的。

今天洗澡時,有試用了新的,
電動用起來的感覺,除了新鮮外還有按摩的效果,好像真的刮的比較乾淨耶,
蠻有趣的感覺。

話又說回來,
如果那麼愛電動,應該就去買更厲害的不是嗎..
可是我心裡想的是,畢竟只是些雜毛,
好像沒必要搞到那麼大條。哈哈哈!
但無論如何除腋毛是禮貌,
女性們千萬要注意啊。

其實通常我都是先刮一刮以後,
隔二天開始會冒頭的時候,再用拔的,很爽。
腿毛好像高中就開始刮,(一刮就不能停)
後來曾用過用蜜臘脫除,跟另外一個是什麼我忘了,
反正只要是在塗在腿上那種我覺得都不好用,
還是用刀最實在,
我真是個鐵鉦鉦的娘子。(那鉦好像寫錯了,但想不起來是那個字,真是爛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