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那麼巧,
當我家的寶貝進化成山猴的時候,
我們來到了新加坡,
新加坡有很多百貨可以逛,
原本是要住在sogo樓上的飯店,(忘記名字了)
但因為訂不到只好住在烏節路上的文華(只好咧)
鳥節路相當於我們的忠孝東路吧,
繁華的程度像是第一天晚上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去隔壁高鳥屋地下室吃雞飯,
(開始了永無止盡海南雞飯的命運)(這比喻有切入核心嗎?!)(當然我是指繁華的程度)
我想我是真的很愛逛街,
去到一個地方就想逛,沒讓我逛我就會不知不覺擺臭臉(這是老公的說法!!!)

忽然想到主題不是寶貝嗎,
不知覺又講到這裡來,
總之去到百貨公司的時候,
小寶已然成為小山猴,抓也抓不住,抱也抱不住,(還記得他會走路的事吧)
現在我都要追著寶寶跑,無論晴天雨天、逛街天、走路天,吃飯天
這隻小山猴差一步就會變成我最厭惡的小孩-會躺在地上哭鬧的那種,
他又倔又硬,想要什麼都沒得商量的,一定要隨他意志去做,
想想還真氣,我怎麼養出這種小孩,
明明我就不是寵孩子的那型娘,
不過他好日子也不久了,因為再等他大一點,講都不聽的時候,就是我使出家法的時候了...哈哈哈

(這一篇寫好久喔,寫了三天了吧!直接看照片吧)






*小猴在旁邊的小公園盪鞦韆,這裡很安全喔,又很乾淨,澳洲這個國家很照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