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心被箝制

  ╠但大腦是自由的

  ╠歡迎加入y-check2.gif 限時爆彈的行列!!

  ╚以上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
明天我就要出門囉,會有一個月不在家耶,
但我還是會寫blog,所以也沒什麼差。
哈哈哈
不知道出門一個月會不會無聊喔!

我的簽證就那麼一小條,如果不見的話...
那不如為防萬一自己先copy十張來備份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反正都是一張白紙上打個黑字(電子化的產物)。

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好幾次都想說,吼,老娘不去了啦。
要帶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好像要整個家都搬走一樣...
結果都一直刪一直刪,最後二個大行李都只裝了一半,
在裝箱時其實我腦裡是想說:
保養品...不必了,去再買
長褲...不必了,去再買
內衣...不必了,去再買
老公...不必了,去再買

哈哈哈。

我是要帶幾十萬才夠花喔?!
這是我在裝箱時,自己腦裡的小娛樂。



***
不知道是前陣子睡太少還是怎樣,
最近好想睡覺,明明十二點睡到早上九點還是很想睡,
而且腦子好像空了一大半,變得笨笨的。(本來就笨笨的-_-|||,隱約聽到有人講這句)
總之,可能是太常呆在電腦前吧,
我的腦波頻率被調整了。

***
我會先去新加坡三天,再去aus一個月,
有沒有網友要跟我約見面。
哈哈哈,我等你喔!





創作者介紹

刮腦發泡机 二代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flower
  • 老公去買一個給我阿
  • speedtouch
  • 你有一個可以抵好幾個用了,好嗎...<br />
    <br />
    我好累喔,<br />
    到現在還不能睡...<br />
    我的指甲還沒做好呢<br />
    出門要忙的東西還真多
  • ugl7256
  • 反正回來時行李箱裝不夠也可以再買 XD<br />
    <br />
    enjoy your vacation!!!
  • shiaotung
  • 我想要無尾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