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想著,要買一隻錄音筆,
好讓我長期腦裡忽然幾串蹦出來的字句可以在短的時間內紀錄,
但像今晚dave因為在加班,家裡什麼聲音都沒有的時候,
空蕩蕩的屋子儘管充斥著自己腦裡的對話,
卻也質疑的想著,
我要如何拿著錄音筆說出口內心的独白呢,
想著想著竟覺得尷尬了起來,
在別人眼裡這樣的舉動好像過度神經質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哪來的別人呢?

其實我有很多想要寫的
例如tv及許多書的心得
還有寶貝一些有趣事
以及對於某些物品渴望的原因
還有其他也是無關緊要的心得
但如果我只是單純喜歡寫些什麼就好了,
偏偏我很愛圖文並進,
總要搞個自認為有什麼象徵性意義的圖出來,
這篇屎才算是拉了乾淨,
想想這舉動還真是自找麻煩。

例如原本我要寫哈哈成長到不紀錄的話就來不及的文,
結果,弄好圖的隔天,
哈哈竟忽然又成長了,
換句話說前晚的圖這就白搞了,
而原本屬於我夜晚的時間,
最近也被寶貝占據了,
像今晚我跑上跑下的還真不止十趟,
可以算是瘦身運動嗎?

另外想到一個不相甘的廢話也順便講一下好了,
原本我覺得密碼文真是方便,
直到某天我意外跑到別人的版,發現他十篇大約有五篇是密碼文,
心裡有種”走路走的好好卻忽然踩到坑掉下去了”的感覺,
總之不太好,
心裡就想,那麼別人意外逛到我blog時是否也會也相同的作用產生,
於是又在內心裡撿討,
密碼到底又是設定給誰看的,
如果並沒有設定要給誰看,
鎖起來又有何必要呢
雖然儘管都是作者本身的意願,
但想想,我似乎是多此一舉了,
反正都只是給自己的小紀錄,
自己知道就好了。

還真是拉不拉渣的講一堆呀。

這圖啊,是之前就先做好了,沒機會用到,儘管不搭也勉強冒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