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持續以為自己是美國人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
就是我都在台灣時間很早很早的時候睡,
卻又越來越晚起來,
之前在dave家不敢放縱,六點睡還是在十點硬生生爬起來,
照理說我應該會累倒,或是會早睡,可是卻沒有,
好像到了半夜,小孩睡著了,我就復活一樣,
現在想想該不會是躁鬱吧,
雖然以前就愛熬夜,
可是之前發生了一件事後,好像多少有受到影響,
雖然很難過但也哭不太出來,
就連好哭的影片也不管用了。
逐漸就變這樣,
雖然朋友說我在變相折磨自己,但我不覺得。

其實我很多事想寫出來,尤其是關於小孩長到什麼程度的事,
但是一上網或一到半夜,
很自然我的行程就很滿,
一直到這周,我想我的身體大概受不了在抗議了,
出現一些異狀,但我不想管它......>”<嚕
不過我的心情倒都一直維持很好的程度,
我想大概是快要出去玩了吧,
想到可以大逛特逛,我的心就好像長了翅膀一樣的輕盈,
老愛挑剔在意的東西也可以擱在一邊,(然後忘記)
簡言之就是一直處在放鬆的心情之下,
而且我和寶的配合度越來越佳,
真是個乖巧的孩子(讚賞)。

今天下午的時候,寶不是跟我娘出去嗎,
忽然空下來的時間,我跟dave本來想去看電影,但又沒什麼可看,
結果我也沒做到什麼事,時間就七點了,
沒有時間限制的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幸福到快哭了)
後來就跟dave去以前我們常去的一間涮涮鍋,
可以悠閒的吃飯,慢慢的吃飯,聊些夢想跟回憶,感覺自己幸福度再加38%~
吃的時候,
我點豬肉鍋,dave吃白肉鍋,後來我就跟他說”我要吃你的肉”,
他把一塊肉放進鍋裡後,又把手臂靠過來說”我的肉給你吃呀”,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好可愛喔,
忍不住就啾了他臉一下,也許是想到以前每次和dave相處的回憶吧,
以前每次他下班來找我的時候都會問”今晚要吃什麼?”,我就會說”不知道耶,不然吃涮涮鍋好了”,
然後他就會鬼叫,說我是”涮涮鍋魔人”,
不過現在想想涮涮鍋也沒好吃到這種每天非吃不可的程度吧,
而且就是這樣啦,現在才變那麼胖。嗚...

dave今天很好笑,
吃飯吃一吃他竟然忽然看著我出神,
然後就說”老婆,你好可愛喔,而且胸部好像要彈出來”(後面那句話真的很機車耶)
但是他以前的確真的很愛說我可愛,
每次被他誇我都會很高興說”拿有”,然後再說”做人不要那麼老實啦”(哈哈哈)
我覺得dave是一個很妙的人,
明明就很木納,但卻聽得懂我的笑話,偶爾會碰出一二句我很驚訝超好笑的話,
重點是他真的很愛很愛我。
人是沒有十全十美的,我現在就盡量去看他的優點,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因為要出去玩的關係吧,
不知道啦,我怎麼那麼愛玩唷!


呼...
不過,我想我還是需要被需要!(嘆)



*照片的二個陌生人,我拍他們的時候還真糗,因為我的相機有紅外線,雖然沒有閃光燈,
 可是紅外線就狠狠的照在人家的食物上,於是我就被發現我在偷拍了,哈哈哈。
 至於為什麼要拍他們,只是單純覺得這二人很愛打扮,雖然照片看不出來...噗>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