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逛到小美家...

我就直接寫我的五個怪屁好了(其實一點都不怪)

第一屁:我想大概是乳液吧,我手腳很愛擦乳液,目地是使其發汗,就算是夏天也要這樣,
    可是最近腳汗不知怎麼了發達了起來,每穿涼鞋時,我的腳指就好酸喔,因為腳汗
    會滑啊,所以就要用力抓住..唉,很難形容啦。

第二屁:喜歡把房間弄很亂之後再一起整理,會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好像人生又重新出
    發一樣,哈哈哈(藉口?!)

第三屁:我覺得自己生活習慣還蠻正常的(其實是一時想不起來),講講買書好了,我一定
    要是確定全新,就連邊、角都好好完整那種,而且買回來也不會去折,感覺折書的
    話,書在半夜會偷哭(而且有書籤嘛),還格外喜歡套書,所謂套書,就是指同一
作者,不見得非要同一系列啦,不算很怪吧,普通等級的要求。(雜誌也不可以折
    喔,如果書皮破了,我就不要他了)

第四屁:講到這裡我停了發呆好久,原來我真的是普通人耶,連怪屁都沒有。(笑的心虛)
    好啦,我想到一個,吃飯前會先聞這道菜的味道,確定沒壞掉才去吃它!(因為
    對腐敗食物格外敏感)

第五屁:笑太激烈會嘔吐(是真的吐)(這是怪屁嗎...嗯?!)

仔細想想好像還有耶,像是不愛認真講話,愛呼嚨別人,這不曉算不算怪屁。

那我要點名囉
橘.
小花花.
小豬娘.
gin.
哇我沒人可點了耶,糗
不然寫個不太可能出現的人物好了,就方文山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