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今天在電腦前面敦了一個下午,
今天寶寶睡的還真久,
結果我又是什麼事都沒有做,
果然我還是夜行動物,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blogging的時間都在半夜,
沒辦法,好像夜晚我的手腦才會協調,字才打的出來。(那現在在幹嘛?!)
總之就這樣啦,
最近沒上網的時間做了好多事,
我在重拾對生命的熱情啊,
之前的生活步調被自己的自私給破壞了,(破壞了十年?!)
心裡掛慮的算是慢慢被剝(刻意?!)掉,
也許這樣對大家都好吧。
A ZA A ZA,FIGHTING!

今天晚餐清粥小菜:)

?!這個符號跟我真是密不可分

我現在要帶寶貝去散步了,我們在大草原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