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似乎是父親節的關係,
很多餐廳打去訂都沒位子,
結果想來想去就跑到牡丹園去吃(大概是價錢太高檔所以位子還訂得到),

進去的感覺就是服務人員的素質還不錯,有訓練過的感覺,
我最害怕去到服務人員態度差的店了,不但吃得很不爽,還會有許多股怒氣湧出。
而且整體設計讓人感覺蠻放鬆的,
也許是使用的質材都取材於大自然相關的物質,
像是化石、樹木、花草、流水、燈籠(唉我形容的很爛耶)等結合的空間。



算了,直接看食物寫真好了。(我最不會寫食記了...)
我們點的是二千的懷石料理套餐。

*龍蝦沙拉,龍蝦肉很甜,蝦膏在嘴裡的感覺簡直是濃得化不開。

*看到沒,紅嫩的鮪魚肚肉,分佈均勻的油花,沾上現磨的新鮮芥末,彷彿已置身海洋中,
 再配合新鮮海膽,我就是大海的女兒。(哈哈哈)

*天啊,極品中的極品,是北海道雪場蟹啊,這香甜的滋味至今還在嘴裡圍繞呀!
 這容器很有趣,下面還有火在燒,逐漸的將粽葉的清香淡入鼻息之中,那旁邊的是釀甜栗,好吃。
 
*耍花招之二,石板烤牛肉,這道菜什麼味道我忘了,因為我正帶著寶環遊餐廳二十八次。
 倒是那石板要烤熟很難。(其實這是一千五的套餐有的,但我們的牛肉先請工作人員料理好,
 就沒什麼看頭,只是我們是沾海鹽,但我不太喜歡這道菜)

其實還有很多道菜,但我想貼太多的話,網頁好像蠻容易會當掉,所以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翻相簿,乖:)


另外我一定要介紹他的洗手間,很漂亮,我拍不好,因為我偷偷摸摸的進去拍,
(因為如果是你走進廁所卻看到別人在拍,一定會在心裡笑這人吧,覺得這人還真怪之類的)
所以我就隨便抓個角度就拍了,但實境真的很美。


吃完的感覺,老實說感覺很新鮮,
但如果要再吃一次我大概不會,因為太貴了。(雖然不是我出錢啦)
可是我有看到別桌吃一個東西看起來很有趣叫巴西磨菇豆漿鍋,
(據說是採用有機黃豆,由料理師父親手磨成豆漿,搭配帝王菇、柳松菇、杏鮑菇、巴西磨菇、
美白菇、鮑魚菇等多種養生菇品組合而成的獨家精品。)

如果有機會或許可以試一試。

那天吃完後,本想去八里散步走一走,結果無料卻下起大雨,
一路到了八里後看雨還是下蠻大的,我們就往陽明山方向回去,
到了一個泡溫泉的地方叫八煙,進去看一看,我覺得看起來還好耶,
也許是因為自己經期來,並沒有想泡湯的心情吧。

之後大家就說很久沒去天母看看,
就又開到天母去吃晚餐,
一到天母我的心情就&%#^&~^(^!#不知道怎麼形容,
走到洋蔥那條路,看人還是超多,
我們就去對面的Bossa Nova,

偏暖系的裝潢在夏天實在很熱,偏偏冷氣也不太冷,
座位間的位置很小,不太適合小孩,情侶則OK。
吃的倒還好,有點太多,吃不完。
水果茶挺好喝的,可是吃的很趕,所以反倒像打一場戰,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