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我在家裡看了二遍,
因為裡面有很多我覺得有趣的人,
像約汗去扶塔(冷|||)、追殺比爾的鄔馬舒曼,
還有我弟的愛”巨石強森”(每次用中文講他名字,我弟都很不爽,哈哈哈,他覺得一定要用The Rock才有味道)(喔,我都叫洛克...噗)
裡面還有泰勒猿人客串,好不有趣啊。
而且裡面歌都很好聽,動感的很動感,讓人很想一起扭個二下,

雖然說這是黑道當家的續集,但我沒看過第一集。
而且約汗真的很愛演冷靜的角色耶,
好像什麼事都可以妥當交給他,
但我卻曾經幻想過這位近乎爸爸級的人物,
簡直愛死他了,
從很久以前的看誰在說話(就是從小蝌蚪開始拍一個新生命的溫馨小品)到黑色追緝令、變臉(大家應該對這最有印象吧)
再到禁入家園、劍魚、神鬼制裁、浴火英雄(看完會覺得浪費時間的一部戲)...等,到現在這部黑道比酷。
雖然會覺得”耶,約汗啊約汗啊,你怎麼越來越老,但還是那麼有魅力呀。”(戀父情節)

(題外話:我又回到鍵盤會喀啦喀啦響的地方,打字變好慢,害得思緒一直中斷)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段是史密斯飛船客串那段,(演唱會跟女歌手合唱Cryin)
我聽的都要哭了,可是心情又很high,微妙...
看完之後我就一直弄寶寶,
dave就說我又開始瘋狂了。

沒辦法心情很好嘛,
這首歌實在太讚了。
(疑,不是要介紹電影嗎)

總之,會是一部讓人心情跳躍的片子啦,我覺得很棒:D(喜劇感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