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立的乳頭被白色掩蓋,
情緒化在髮稍闔上眼,
白色的挑釁說服沈默的B,
月牙黃怎麼可以趁人不備?!



寂寞宣說第柒百陸十玖頁,
主題始終圍繞消失在肚皮的倦,
白色諂媚哭泣的B,
一如妖惑的愛情,儘管存在的搖擺,面對龐大的B也膽怯的畏縮。
月牙黃陪在身邊的模樣是否才叫愛情?!



迷漫在身體裡使壞的叛徒,
我記著你淫穢的笑聲、和作戲的眸子,
寂寞進入身體時,
你是否和寂寞同時感到開心,
寂寞因高潮而顫動的肢體,
是我見過最好看的模樣,
但寂寞不因填滿而滿足,
在這個星球上,寂寞何曾因被愛而滿足,
卻只有我知道寂寞並沒有眼睛!



白色頓時掩塞住我的鼻,
呼吸僅存性慾奔馳的最頂點,
潮湧即將來臨,人格卻持續置換,
白色的氣息撫慰了皮膚的燒灼,
過度的涼意卻促使眼球見到寂寞身影,

白色終於占領了我,
寂寞卻促然使我蒸發。









散亂不堪依舊仍是不被完成的句子,
即便如此你還可以跟別人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