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dave家大概二個禮拜多一點的時間,
星期一終於在自已覺得快爆炸的時候回到原本的小窩,
可是回來卻反而覺得不太適應,
我跟darren還有dave都醬子耶,
山上的空氣和都市裡的臭氣簡直天壤之別,
起床darren也不會吵著要去看蝴蝶,也不會聽到狗叫就說要出去,
就連家裡的螢幕也覺得變好小,其實不只是螢幕,是整個生活空間變得讓人感到壓縮,
在山上很恩愛的我們回來的第一個晚上就開始吵架,
darren和我回來後也睡不太好,感覺就是整個不對勁。
蠻怪的,我才去住二個禮拜怎麼會差那麼多啊。

在山上的時候,成天想回來,總覺得回來可以做很多事,
上網的時候覺得寫blog的時間變好少,(因為我要當好媳婦)
結果回來了反而什麼都不想做,我家彌漫著懶散的磁場,
連寫blog也變得沒效率。
(maybe因為時間短,所以一有機會就寫,也不會到處亂逛)
現在不是,像今天我十一點就在電腦前面,
結果到了三點才寫出那麼一點屁來,
真是的。

真不敢想如果月底離家一個月後回來又會是怎樣......


最近身體變得很怪,
像我腳的這個地方,
(還看得出來是那吧?!)
只要一起床或保持一個姿勢很久後站起來,
就好像被人挑斷腳筋一樣的痛的不得了,
本來只是一點點,原本以為是穿高根鞋,想說按摩按按就好了,
但後來感覺就越來越嚴重,
可是這不曉得要看什麼科,
再觀察一陣子看看囉。



我知道情人節快到了,
因為廣告變多了,新聞也多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去查是那一天,
因為我怕我又會折磨自己,
現在要學對自己好一點。
畢竟只有自己會和自己相處一輩子:D
不會有人過度好心想要告訴我吧,我會恨你喔。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