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我敗的小物、有夾跟綁的,本來想買朵花in一下,但想想沒什麼機會用到,算了!(其實是太貴啦)

最近算還蠻常去西門町,
因為常去買模型要用的一些”咪啊”,
今天剛好有空檔只有我一個人,我就趁機去看一下以前的明曜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今天真的好熱喔,
我根本就變成一個行動小水池,因為我一直流汗一直流汗...進去也還在流,
我第一個先去看安娜蘇的包,有看到一個很卡通的夾,本來覺得蠻可愛,看久卻覺得噁心,
後來逛到一個化妝品櫃的蜜粉餅長的很像嬌蘭,
我就多看了幾眼,
結果專櫃先生,就問我要不要順便補個妝,
我想也好,就坐下來,
可是這牌子我是第一次看過耶,叫xac,
我說我沒看過這牌子,是剛進台灣嗎,
那先生說沒有,他們已經進來很久了,他們都走幕後,
跟mac其他美國化妝品都是同一個集團的,
還說mac是走幕前,像鬥魚或誰誰也都用xac的化妝品,
我是不懂啦,但看他解釋的那麼順,好像很多人問過這種問題一樣,
後來比較涼我就走了,還是看別家蜜粉好了。
不過,這棟還是跟以前一樣無聊,
手扶梯旁邊的牆,讓我覺得很像裝修的木板然後在上面做畫,感覺很寒酸。

後來我就飛奔到我久未去的西門西宿,
覺得變蠻多的,很多以前常去的店都倒了,
然後走道上站的人變更多了,一團一團的(maybe 是店員及其朋友),
走著走著有和以往不同的感覺,
以前如果我要走的路前面會有一群年輕人聚集,我通常會選擇繞路或很緊張的走過去,
可是現在它們卻形同立牌人一樣,我都走過去好久好久,才注意到a那一大團聲音還真大。
蠻妙的,不曉得是因為我當了娘的關係,還是我變成熟了?

不過可以感覺他們生意都不太好,
以前跩個二五八萬的店員,竟然自已主動打折然後還自己殺價,
可惜我今天的目地是買髮飾不是衣服,
本來差點被一個道行較高的老闆給@#%$#%%^....,
但後來一通電話我就清醒很多,
雖然最後還是買了,但卻是在別間,我硬給他殺價。(正在培養的樂趣)
但在最後那間我挑了蠻久的,
很多客人進進出出,有一點蠻鬼異的,現在的學生都那麼有錢嗎,
好像家裡有個印鈔機一樣,付錢一點都不手軟,下手既快也不砍價,
希望有朝一日我開店,來的客人都像醬子買的爽快,我也收的爽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