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知在忙什麼沒上網,
結果昨天就給我看到赤球根,
抖啊抖的,
我興奮的好怕他給我消失,
就不斷先按prt scr,(反應算正常?!)
總之把圖存好後,我才安心的看這什麼玩意,
我還很怕我選了之後如果有別的是不是就不能選了,
所以在哪猶豫了老半天,
後來發現可以解除,今天才安心的給它按下去,
馬上就開紅色花了耶,真快。

我還很高興想要跟大家說,
可是好像大家都有花了,
只有小花剛開始養,可能沒有,
結果我去的時候它也有花了,
因為她早就撿啦,
一定是常來偷龜我的哈哈,
小花想跟哈哈在一起是不是,
同性戀醬好嗎?(蛤蛤蛤)(這位大嬸你想多了...噗)

總之我很高興啦。嘻

*看到haha講話,就想到我兒子講話,真想錄給大家聽,想必會很有笑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