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回去找我娘的時候,
無聊跑去康是美逛逛,
結果無意看到這罐
還真是可愛。

重點是他有珠光啦,
我原本的防曬用品是ANESSA的,
效果我不知道好不好,因為我都只擦一次,而且幾乎出門都忘了擦,
每次買保養品都這樣,
好像買來自動就會有層防護罩一樣,

唉,我天生黑肉底,算了啦。(墮落!)

不過,這珠光很吸引我,
就算當作是化妝用也蠻不賴的,
而且防曬系數也挺高的。

擦起來是偏金色系的光澤,
感覺皮膚質感會變好的樣子,
而且也不油膩,應該算不錯吧。

只是說喔,
真要防曬還是要補.補補.補啊。(勤能補拙啊)

ps:後面說內含保濕效困的植物性膠原白及木莓精華萃取液,
   可預防日曬肌膚燥,同時予充分滋潤。
   日曬後肌膚護理我超在行,因為我有蘆薈膠(內含茶樹精油,可消炎抗菌),
   冰敷的感覺就像大家很愛的菜瓜冰敷露一樣,
   這時就會覺得皮膚表面燃燒的火怎麼熄了,還有飄雪的感覺咧...(噗,我又誇張了)

 ps2:它的網頁作的挺可愛的,不過產品不是很多。是佳麗寶零五年開架的新鮮貨喔,
    容量25ml /價格NT$250 。
    另有防水型跟什麼我忘了,噗,有興趣的自己去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