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禮拜老弟來家裡玩,
忽然他跟我說:
姐,你禿頭喔?
你頭頂頭髮怎麼那麼少。

自他講了之後,我就很在意,
在意的要命。

我就一直問我周遭的人,
或出去就我朋友們我是不是禿頭,
有些善良的人就說,還好啦,不會啦
有些心肝是黑的就藉機恥笑我,
殊不知:爽在你口、痛在我心。

我真的很害怕耶,
還太意到,不想寫出來。

因為前陣子我都會覺頭皮痛,
可是dave都不懂,什麼是頭皮痛。
接著弟說我頭髮稀疏,我就聯想在一起了,
莫非我有著不為人知的疾病,
好慘喔,
我都不敢出去見人了。
好害怕一蹲下來,別人就在背後笑我。

想到以前念書時,
有一個女老師,她真的是地中海型禿髮耶,
重點是她還是長髮,
你知道那對比有強烈嗎,
好像沙悟淨的髮型耶,
那時著實嚇到我了,因為我以為禿頭是男生的專利,
女生禿頭也太慘了吧。

結果咧,
生完孩子,我也開始步入這種人生嗎....
嗚,
以前我媽都怪我說她把頭髮都生給我,
害他頭髮變那麼少,
我還說明明是自己的問題,幹嘛弄在我身上,
結果咧,
現在我也想要怪在bibi身上啦。

還我頭髮啦.....

ps:陳招榮不是有拍史雲遜專業健髮的廣告嗎,
  我最近尤其注意這隻廣告,也許我用得到。想到這裡,我就淚流滿面啊!(誇飾法)
  照片故意弄小,以為比較看不到,反而很明顯::::ohhh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