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上班心情一差就會畫個大濃妝,
以為可以cover些什麼,
所以形象逐變轉變成酒家女(噗)
這句是亂講的啦,
我形象超健康啊。(大家信我吧?!)

前幾天下午趁bibi睡著時,無聊畫看看。

題外話:
我覺得現在美容資訊好發達,無論電視、網路好像一股風潮(真大一股)
隨意都會介紹怎麼畫怎麼美,怎麼瘦,真棒。
連生活智慧王都多了新單元跟美容有關,真厲害。

就想畫些平常很少機會用到妝,所以就來試個煙燻吧。
這次是典型黑色,
訴求頹廢、吸毒犯,
(不過是伙食很好的吸毒犯)
因為本身是內雙的關係,
畫得再深都很容易被眼皮吃色,(有好有壞啦)

自有了bibi後,
就沒像以前瘋狂自拍了,
而以前的照片也隨著硬蝶掛點而消失,
只剩一些些放在網路上的自己抓回來放。
少拍的原因當然是因為變胖啊,
怎麼拍怎麼有肉,
擋都擋不住,
所以不要怪我,修圖修的誇張。
我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左邊這張圖,有提高亮度所以沒那麼明顯。
想看清楚的可以看照片。
這次嘗試了眼線液,
畫法是以圈住眼角的方式,
會有一點勾人的效果(有嗎)

愛油,好害羞喔。
我第一次發這種文耶,
自己還是麻豆,
羞死人了。

不要笑我醜喔。




化妝品:anna sui #5粉底液、chanel blue jean 眼線筆、t'estimo眼影粉(色號我不會看耶,好像是gy-33吧)、chic choo #ov01眼影筆(雙頭,軍綠跟金色搭那隻)、t'estimo金色眼蜜、luminous #bk001眼線筆、anna sui 濃密睫毛膏、MAYBELLINE 睫毛膏(二頭那隻,以白色打底)、luminous #bk001增長睫毛膏、edute眉筆、chic choc 眉粉、stila convertible color、lancome #ca138脣膏 ...

現在打起來,怎麼感覺好像用很多東西的感覺。
























我喜歡大照片,不要說我自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