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言之我最近幫左手納了個妾,
它一直抱怨,原本的老婆太舊,直嚷嚷著要我給他納妾。
(於是舊太太被我拿去西門町洗身體去角質,拋光拋一拋看會不會好一點)

這下它可稱心如意啦。
那天我還一起幫身體買了玫瑰香粉跟精油護手霜,
這二個是溫莎皇室(WOODS of WINDSOR)的東西,
好用耶,
香粉的味道蠻持久的,連我這易汗體質都可以撐個6-8小時,
就香粉而言己經很厲害了。
而另一罐精油護手霜我也愛不釋手,
有香澄的味道,頗能安定心神。
我是乳液大王,
之前才去歐舒丹買了乳果木招牌乳,
我覺得倒是還好,沒什麼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