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幾天去先施後面的紐約剪頭髮,
那天是臨時起意,
所以小等了一下,
嚴格來講,(阿以後沒有嚴格來講囉,變金色摩天輪了)
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有點小鬼異,
算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吧,
他的性格和外表的裝扮其實有很大的出入,
唉呀我不會講啦,
但她洗頭很舒服。
(人手不足連設計師也要洗頭)

喔,我又犯了舖陳過久的毛病,
(應該大家也想知道過程吧)
這設計師算是人很好的那種,
從我開始洗到剪,她都在教學,
怎麼洗才對,或她剪頭髮的理念,...etc。
講很多啦,我很感謝她,但是有點過多,耳朵很痛。

在我吹完頭髮的時候,
設計師拿出一個可愛的粉紅瓶,上面有一個臉,
她很神秘的樣子,
說這是她最近的法寶,
叫做頭髮的乳液。
之後她就擦在我頭髮上,
玄的是我頭髮變好順哦,以往的毛躁沒了(語氣輕揚)
接著她叫我摸她的手,
乾乾的,一點都沒有油膩感。

是的,當場我就心動了,
但是我現在會訓練自己忍耐跟演戲這二招,
喜歡的東西不可以露出來讓店員看到,
不然就沒完沒了。

所以我就很冷靜的說:”嗯,是還不錯”
接著乳液就擺在桌上,
我超級忍耐不去碰這罐、研究它,
也不問她價錢。

最後因為快剪完了,
她就問我說,那你要這瓶嗎,
我才問說多少錢,她說”1200,我可以幫你打九折、用量真的很省、可以用很久啊..”諸如此類功效的話,
但我腦裡忽然出現個聲音
就是”呀虎~嗚”(牙唬奇摩拍賣)
果不奇然,
忍耐是美德啊,
被我找到了,我看到最低的價錢是640含郵,
好心動喔。

我想我應該會買吧。

入手的話再照相給你們看。

ps:我看到別人在討論說香娃的東西都蠻好用的,看的我心花怒放...明明我又不是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