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百看不油膩的二隻mv,
其中是這支

///夏奇拉.為愛神傷///
 ♥記得自己按play喔♥


雖然不是很新的東西,
但我前陣子就忙咩,哈哈哈。

對了,
我最愛他後面那段
很像猴子揮手那段,
還有手合掌頂天接著扭腰那段。
其實一開始看到時覺得有種很怪異的感覺,
但不知怎麼這,
越看越有趣。


 *性感人必備姿勢一


*開始怪姿勢-傾斜塔



*這眼神不錯,有狠勁


*很狂放的感覺,果然是拉丁Queen


*我也好想學跳舞喔




*這二張要配合看啦,有猴子舞的感覺


*最後來張性感照,好想親一下‘喔。


哈哈哈,
偶爾興頭來了,看著看著也會跟著扭個二下。

寶看到我在動時,也會隨興的動個屁股,算是鼓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