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寶貝寶睡覺的時候,
原本以為他要睡著了,
結果忽然他又翻過來,圓圓的眼睛直視著我,
然後很輕很輕的摸我頭髮,
害我頓時害羞了起來,
之後寶又開始摸我的臉,摸我的耳朵。
寶的手滑嫩的觸感,
害我也差點快要睡著,(到底是誰在哄誰啊)


有人說如果生的是女生,那就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如果是男生就是自己上輩子的情人。


那時候,
我真有種”寶貝,莫非你真是我上輩子的愛人”這種感覺,
形容起來是蠻變態的,
但當時很享受這種感覺耶,
覺得寶貝寶好愛好愛我喔。


但當我真的快睡著時,
一個叭啦啦,寶貝寶精神一振,開始呼我巴掌~~~~
嗚,好個軟硬兼施。


我一尖叫,寶就開心的一直笑,
實在很可惡耶。


寶現在好調皮喔,
我每天都要陪他嘻哈,(嘻嘻哈哈)
投入時是很有趣,但久了還頗累人。笑都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