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其實有很多說不出口的困擾,
但都在夢境裡纏擾著我。
我的個性就那麼怪,
我不喜歡和別人討論我的感情,
所以漸漸朋友也避免談,
其實也是會談,但永遠只談歡樂那面,
但凡事怎麼可能都只有正面呢?


簡單來說,
星期天我去看了STAR WARS,
我覺得自已就快要變成西斯大帝!
我從第一集安納金很小很小的時候開始看,
一直到第三集安納金徹底投靠黑暗勢力。
在第二集的時候,david說安納金會變壞,我就很不能忍受。
而現在,我卻覺得自己也快變成安納金。


心裡的不安、恐懼、憤怒積壓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到什麼程度。


偏偏我是那種連文字都要修飾老半天,
一個偽裝這麼徹底的人!
但也許真的認識我很深的人會懂吧,
但懂不懂我也無所謂,
即便是有所謂的也無所謂了。


在寫這篇之前,
其實很有強的意念要暫時關掉blog,
但想想其實真的不在意的時候,
這個動作也沒什麼必要,
所以一切就先這樣。


我靜待時間的流逝,
並在歲月的痕跡下哭泣悔恨,
再隨之流轉。












總之我就是很虛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